賦予麻袋新生 投下咖啡業界震撼彈

2017-11-2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賦予麻袋新生 投下咖啡業界震撼彈圖片

  溫煦和暖的燈光,照映著牆上的麻布包,文青工業風的設計吸引不少路人佇足。囍咖啡,供應輕食義式餐點之外,店內的裝潢更是一大亮點。放眼觀察,不難看到麻布製成的椅墊、沙發座椅、化妝包等,美式風格的隨興設計,讓海內外人士為之瘋狂。究竟,設計師是何方神聖?其實就是囍咖啡創辦人黃寶瑩!

  擁有服裝設計背景的她,原本只是因為看到盛裝咖啡豆的麻布袋丟掉可惜,所以拿來裁剪成手提袋、椅墊等,再印上自己設計的圖騰,未料無心插柳柳成蔭,資源再利用的一番心意,卻意外在日前的茶酒咖啡展上,造成咖啡業界們的震撼,甚至一舉獲得海外人士芳心,諸如日本、義大利等咖啡大師都爭相洽談,期望能將黃寶瑩設計的麻布系列產品,帶往海外!

  其實,黃寶瑩的初衷只是為了賦予麻袋新生命,目前成立的麻袋工坊未來會融入囍咖啡,相輔相成的綜效,勢必帶來可觀營收!黃寶瑩也表示,在展覽上,她得到許多正面回饋,更引起眾多生豆商提供麻布袋,盼望能透過她的巧手,創造新生命。

  她輕鬆笑言,麻袋工坊的好成績,是出乎意料之外,尤其展場上來自各界的讚揚與驚嘆,是她持續創作的原動力。在這強調資源再生的時代,黃寶瑩跟上環保風潮,誕生麻袋工坊,不僅為囍咖啡點綴出絲絲文青氣息,其高詢問度亦將掀起國際譁然!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囍咖啡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