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創業1定贏》開賣!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限量發售

2017-11-2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最新一期《創業1定贏》開賣!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限量發售圖片
  在全民瘋創業的年代,創業資源比比皆是,舉凡政府的創業補助、民間盛行的創業活動,到傳授創業心法的書籍,都可能是創業者的一臂之力。其中,《創業1定贏》是全台數一數二以「創業」為題的雜誌,從2011年至今發行23期,第24期將於今年12月正式發售!

  第24期《創業1定贏》:2017國際品牌力,內容聚焦於台灣品牌優勢和影響力,分析台灣品牌前進國際的成功關鍵,內容精彩可期,包含9位專業顧問的長期觀察、21個創業故事採訪,以及政府、民間創業相關報導,帶您深入其中,了解品牌創業成功之道!

  談到品牌,多數人第一個直覺會浮現Apple、Nike、Chanel等經典品牌,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經典品牌也是從零開始,一步步建立起獨特的風格和影響力。那麼創業者該如何打造好的品牌,其中必須具備哪些條件?該如何充實軟硬實力,提升影響力,甚至為前進海外做足準備?第24期《創業1定贏》將帶您一窺其中奧秘。

  本期雜誌採訪21個品牌故事,涵蓋餐飲、教育服務、傳統產業、顧問公司,甚至是新創團隊,包含以一條乳酪蛋糕打天下的「阿默蛋糕」、用創意炸物讓外國人留連忘返的「愛爾蘭瘋薯」、用心耕耘15年的手機維修界元老「947修手機」、網美聚集盛地「如果說」果汁店、以大學生平價美學單車起家的新創團隊「Commuter」等,族繁不及備載,更多精彩內容,請看最新一期的《創業1定贏》雜誌,12/1起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發售,金石堂、誠品實體店同步販售!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