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豐吃處搶食早餐大餅 6點準時端上港點

2017-12-0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蒸豐吃處搶食早餐大餅 6點準時端上港點圖片

  台灣早餐商機龐大,從傳統中西式早點,到現今隨著大眾生活型態改變所衍生出的早午餐模式,在飽和的紅海市場中,創業者揮灑創新、創意來挑戰消費者的接受度。但是,早餐對大眾來說,始終跳脫不出吐司、漢堡、蛋餅、饅頭……等制式餐點,但以港點著名的蒸豐吃處搶攻早餐市場,悄悄於新店中正店起跑,從早上6點正式開門營業。


  一大早,蒸豐吃處已門庭若市,生意比預期得還要好,附近民眾前來嘗鮮,燒賣、叉燒包、黃金流沙包等一籠接著一籠出,外帶、內用的客人擠滿店內,搶著在這大啖港點,有別於坊間傳統早餐,蒸豐吃處發揮其異國點心價值,擴及早餐族群,營業時間的調整戰略,確實拿下早餐市場的紅海缺口。

  早餐時段繁忙,亟須人手,放眼望去,店內員工不多,卻能快速出餐,祕訣在哪?事實上,總部投入高額成本,除了研發主力產品,還克服了最難的冷凍還原技術,在完成產品後的15分鐘內急速冷凍,把造成產品變質的因素減到最低,透過低溫冷凍確保食材的新鮮性在安全範圍內,保存期限可長達3個月到半年,店裡所有餐點雖是冷凍食品,但加熱過後,卻是有如大廚般的現做美味!

  此外,冷凍還原的技術大幅降低創業門檻,非但沒有背景經驗的人能在一個月輕鬆上手,還節省了僱用內場師傅的人事成本。因此,即便在忙碌的早餐時段營業,只要一般正職人員皆能現場操作,少了內場師傅的開銷、縮減外場人力,將資金運用在研發上,把真材實料的產品回饋給消費者。因此,平價成為蒸豐吃處最大的利基,港式點心亦將成為早餐新趨勢!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蒸豐吃處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