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滷」經濟 99萬創造高營收

2017-12-0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共享「滷」經濟 99萬創造高營收圖片

  一襲沉穩黑色店裝,時尚氣息自然散發,乍看之下,以為是日式居酒屋,卻未料到台式傳統滷味竟能穿上華麗禮服,以時尚之姿現身。久香食品集團旗下品牌「滿大碗滷味專門店」,顛覆滷味予人街邊小吃的形象,加入質感元素,工業風的設計、寬闊舒適的用餐環境,屢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吸引顧客眼球之餘,豐富的食感體驗創造高回客率。

  身為餐飲業界大老,余老闆對美食有所堅持,設備也必須有一定水準。為了考量到餐點烹調的實用性,滿大碗的排煙設備,像是炒鍋、炸鍋、多孔滷台都是直接「攻頂」的高檔專業設備。且份量不小,以大飽滿足為品牌核心價值,其主攻晚餐、宵夜市場,營業時間僅6~7小時,百萬營收的驚人商機著實吸引創業者紛紛加盟。

  滿大碗品牌命名的初衷是「美味滿盛,大碗滿足」,以及對美味不可退讓的堅持及承諾,其口味不若坊間單一,有養生老火湯、四川麻辣燙、蒜爆炒滷味、獨門炸滷味等,所有您想吃、所想不到的口味,滿大碗一次滿足您的口腹之慾。

  余老闆推出加盟金99萬起的豪華旗艦加盟專案,在總部的引領下發揮視覺、空間、料理、服務、食材,五星定位,主打平民市場,提供健全經營管理與營運方針,掌握市場趨勢,發揮滷味大「食」代精神,不分四季淡旺檔期,穩定獲利,共享「滷味」經濟!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滿大碗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