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年創業論壇 活動免費 報名儘速

2017-12-0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兩岸青年創業論壇 活動免費 報名儘速圖片

  根據1111創業加盟網調查顯示,40歲以下的求職者有高達7成5的人士有意或已經創業,而各年齡層當中,21~25歲的青年族群,創業比例更高達7成8,高於其他年齡層。創業主因分別為「低薪困境」(35.6%)、「創業內容為個人嗜好、興趣」(29.4%))、以及「自我實現、圓夢」(22.5%)。

  依數據顯示,青年創業浪潮席捲全球,成為現今熱烈討論的話題,由旺報主辦的「第二屆兩岸青年創業論壇」將於12/20(三)上午8:30,在台北時報大樓免費舉辦,並力邀請智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AppWorks之初創投創始合夥人林之晨、中國機電商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李榮民、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港澳台賽組委會秘書長夏雷,以及北京91金融創始人許澤瑋等重量級嘉賓與會,勢必帶來全新創業資訊。

  論壇上將請到業界成功創業者或技術領先者、兩岸青創基地台負責人與天使創投業者,包括鵬景集團王仲鵬、宏智國際韓佳宏、吉而好文創侯勝敦,分享在蘭州、上海及高雄的創業過程;其次則是兩岸青創基地台負責人如上海台青創客家虞慧芳、成都海峽青年創業孵化器郭弘揚、廈門青年創業創新創客基地曾榮群等人闡述創業心法;以及創投業者北京銀河金橋投資總監林宜賢、星河產業集團副院長歐立軍等人,前來現身說法與經驗傳承,利用此平台提供項目對接,助力實現台灣青年的創業夢想。  

  全程活動不但完全免費,前100位報名者還可獲贈精美禮物,會後並備有輕食,按城市別分組交流,提供有志創業青年最完整的資訊。

  報名網址及相關資訊:https://goo.gl/yJDK5X,或電洽02-2308-7111#5308。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