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品牌12道光芒 華利達穩坐加盟市場

2017-12-0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12個品牌12道光芒  華利達穩坐加盟市場圖片
  華利達公司旗下有12個品牌,以日式煎餃聞名的萬萬兩燒き餃子便是其中之一。

  20年前,一位日本燒餃子師傅,從日本東京都八王子市來台旅遊時與萬萬兩燒き餃子結緣。因感受到台灣人的好客和熱情,以及對料理的愛好,日本師傅決定將製餃技術傳授給萬萬兩燒き餃子。

  萬萬兩燒き餃子對於品質的堅持從嚴選食材開始,堅持使用高山高麗菜,再以清水引流15分鐘,防止農藥殘留,而肉品則採用CAS嘉一香公司全程11度C冷藏處理的前腿豬肉,油品則採用植物性台糖芥花油。

  在價格方面,有別於一般台灣日本料理店的高價位,為了讓一般民眾可隨時享用美味煎餃,讓台灣人在地享用平價美味,萬萬兩燒き餃子採用親民的售價。而為了讓消費者不出門就能享用熱煎餃,萬萬兩燒き餃子與Foodpanda空腹熊貓合作,推出美食送到家的服務。

  萬萬兩燒き餃子母公司華利達表示,目前加盟華利達旗下品牌僅需128萬元(原價180萬元)若加盟一年後,加盟主不滿意,華利達願提供6成金額做回收店面和設備,也可加盟主選擇轉換品牌(免加盟金)。有意了解詳情者,可見華利達介紹,更可直接撥打加盟專線:0800-880-588。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