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土魠魚羹招小資族 花四十萬不到可加盟當老闆

2017-12-1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南台灣土魠魚羹招小資族 花四十萬不到可加盟當老闆圖片
  土魠魚羹是台灣傳統小吃,「南台灣土魠魚羹」(以下簡稱南台灣)和一般路邊小吃不同,以平價模式經營,店內販售產品以土魠魚羹、火雞肉飯為主,獨家配方加上濃郁湯頭,外皮酥脆、肉質鮮美的土魠魚羹,讓顧客一口接一口。目前,全台有百間分店,食材統一由中央廚房製作、物流配送,採一條龍模式經營。

  總部指出,南台灣湯底以扁魚熬製,羹湯放入特製扁魚酥,再加入獨門配方和筍絲、蔬菜、蛋汁等食材,最後以馬鈴薯粉勾芡,並放上新鮮香菜和五印醋,精心調配的湯底即大功告成。總部表示,經營團隊有高度產品研發和改良能力,並重視食安評檢,已通過HACCP食品安全衛生認證,為消費者的健康做好把關。

  台灣經濟不景氣,餐飲業經營不易已是眾所皆知。總部表示,因應市場需求,順勢推出小額加盟方案,加盟金僅需39萬8千元,希望吸引同樣有意延續傳統小吃美味,並重視食材新鮮和安全的加盟主,讓消費者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無後顧之憂,留下美好回憶。

  總部表示,這項加盟方案僅需花費40萬元不到,門檻不高,十分適合想投入餐飲業的小資族、退休族、轉職者等,欲了解加盟詳情,請參考南台灣土魠魚羹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