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他先創業再說 汽車鍍膜月營收40萬

2017-12-1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17歲的他先創業再說 汽車鍍膜月營收40萬圖片

  取得文憑再創業?還是先創業再補學歷?答案沒有一定!但對年僅17歲的王琪鋒來說,從事自己喜愛的行業,遠比先取得文憑更為重要。如今,這位年輕鍍膜師月營收高達40萬,當同齡朋友正在享受大學生活時,他選擇創業,雖說過程辛苦,但他卻不曾後悔。


  看準民眾保養愛車的潮流,即便汽車鍍膜業相當競爭也很辛苦,但對於自己熱衷的工作,即便上班16小時,月休僅4天,他也不曾埋怨。王琪鋒表示,鍍膜一輛車必須要有耐心和細心,有可能要花上一天的時間,一天最多接2台,雖說工作時間長,但也不曾喊累。

  17歲的年紀,不是衝刺學業,就是享受學生樂趣,但王琪鋒大學夜間部唸不到一個月,就決定離開學校,走向創業路,從事他最愛的汽車鍍膜。甚至,他的師傅徐志坤也大讚,王琪鋒的學習態度非常好,表現甚至比前輩們更為亮眼。

  王琪鋒分享,創業就是要認真投入這項事業,如果只是抱持「賺一份收入」的心態,而沒有下定決心做這行,甚至是投入學習,那麼即便是受雇他人也會做得不快樂,認為「態度決定一切」。

  當大家大嘆景氣不好時,王琪鋒卻逆勢成長,細心的做工、用心的服務,讓他一個月月入30~40萬的營收,現階段的他不急著取得文憑,打算先穩定事業、培養顧客忠誠度,再進修文憑,並鼓勵創業者持之以恆,別輕言放棄!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