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空氣綠商機 月收入30萬起

2017-12-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淨化空氣綠商機 月收入30萬起圖片

   空汙嚴重,室內空氣品質亮紅燈,除了每天啟動空氣清淨機,你還有哪些天然方法淨化空氣?凱智實業領先業界,將吃的酵素透過超音波霧化技術,做成「施普衛空氣清淨酵素」,可吸附空氣清淨機無法過濾掉的細微分子,適合擺在室內、車裡,以天然健康的方式,讓大眾的呼吸更純淨!


  坊間的精油、線香等產品雖有去除異味的功效,但化學合成的成分,難免讓人有使用上的疑慮。鄭乃熒經理分享,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酵素對人體的健康功效,既然吃的對身體好,使用在淨化空氣上,一定比添加化學成分的產品更健康。

  由於公司本身就是超音波霧化器製造商,低功率(0.5watt)與低電壓為其特色,是為全球最省電的超音波霧化器,因此將低黏度的液體(酵素)霧化成2~6微米的懸浮酵素微粒,能分解環境中的菸味、臭味與霉味,同時具抑制有害微生物在環境中繁殖增長的效果。

  鄭經理表示,施普衛空氣清淨酵素因功率小,可使用行動電源、電池,即便是用插座,一個月電費僅1元而已,堪稱最省電的攜帶式空氣清淨產品。此外,公司為支持小額創業,只要購買300組以上空氣清淨酵素,就能成為小型通路商,除了虛擬通路,實體店面亦有販售,平均月收入至少有30萬以上,亦是上班族兼做副業的加薪選擇。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凱智實業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