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將一月推新品拉麵 毛利6成5半年回本

2017-12-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豚將一月推新品拉麵 毛利6成5半年回本圖片
  創業環境低迷,豚將拉麵展店卻是氣勢如虹,從2015年開放加盟至今,已有70家的好成績,預計還有21間將陸續成立,為何能有如此輝煌紀錄?創辦人吳銘祥笑答:「我們主打小額創業,不僅加盟金實惠,拉麵更是銅板價!」正因吳銘祥主打小資策略,成為吸引創業者與顧客蜂擁而至的主因。

  拉麵市場競爭激烈,豚將拉麵以平價、吃到飽的戰略,為飽和的紅海劈出一道商機。雖是台灣品牌,原物料卻是與日本知名食品廠進口,並由日本師傅直接指導製作,從核心的湯頭口味到麵條咬勁等,務必做到掌握整碗細節,就是希望便宜卻能擁有高品質,這是吳銘祥創辦豚將的堅持!

  此外,吳銘祥定價策略亦成為加盟主的獲利關鍵,他提到南部最便宜一碗50元、中部55元、北部則是69元,但毛利皆能有65%以上,因此多數加盟主都能在半年回本,堪稱同業最高。吳銘祥看準市場趨勢,標榜最少2人就能開店,他設計吧檯式的流暢動線,使店家能快速出餐。究竟加盟金多少?吳銘祥笑答「18.8萬」,且一個月內就能開店營業。

  為了維持顧客熱度,每一季都會推出新品,明年一月將推出當地原汁原味的北海道味噌拉麵、韓式甜辣的朝鮮辛拉麵、濃郁番茄湯底的朝日太陽拉麵、嗜吃麻辣者最愛的火焰冥王拉麵,勢必再度勾起顧客嘗鮮的欲望。此外,豚將拉麵亦將攻進大陸,對此,吳銘祥毫無畏懼,因其一條龍的服務、吃到飽的特色、獲利機制難以模仿,插旗海外勢在必行!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豚將拉麵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