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亭三代店走文青風 燒燙燙的燒仙草冬天必喝

2017-12-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古早亭三代店走文青風   燒燙燙的燒仙草冬天必喝圖片

   冷冷的天,最適合來杯熱飲!來到位於台中東海大學附近的古早亭,這裡可以買得到在冬天最受歡迎的燒仙草、桂圓紅棗茶、黑糖薑母茶等,除了美味,特別的是,這裡的桂圓紅棗茶和黑糖薑母茶皆是由店家自行熬煮,目的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喝到天然的美味。

  2010年,蔡育政、蔡育盅兄弟聯手創辦古早亭,起初是以小攤車的模式經營,後來演變成懷舊式店型,到2017年,古早亭推出第三代店,一家文青風格的明亮小店,持續把仙早的美味和好處分享給消費者。

  古早亭由蔡育政、蔡育盅兄弟聯手創辦,創業的想法是因為小時候喝到遠嫁到新竹關西的阿姨帶來的仙草茶,那童年的美味回憶讓兩人難以忘懷,於是兩人決定一起研發仙草茶和相關產品,讓它變成時下年輕人也能接受的飲品。古早亭採用新竹關西仙草,並委託當地廠商製作,原料到店後再煮沸製作,口感清甜、滑順、濃醇,與市售的仙草茶立見高下,深受消費者喜愛。

  2012年,古早亭開放加盟,不求快速展店和大量行銷,只願維持在水準之上的品質,並以誠信對待廠商、消費者和加盟主,獲得許多有意加盟者的青睞,在台灣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台南與高雄等地設有近30家的店面。 欲了解加盟詳情,請參考古早亭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