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24小時營業 人事開銷低卻獲利增漲三倍

2017-12-26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開放24小時營業 人事開銷低卻獲利增漲三倍圖片

  創業,並無成功SOP,各種小細節有時就是影響營業額的關鍵,以平價港點著稱的蒸豐吃處即是一例。為因應一例一休的政策,不少業者縮短營業時間,降低人事成本;然蒸豐吃處反其道而行,將三重店、板橋店的營業時間,從11:30~22:00開放為24小時全時段營業,但業績不降反增,甚至假日來到近三倍的成長,為何他們敢如此調整,人事成本不會成為壓垮總部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蒸豐吃處敢24小時營業,其原因在於耗資不菲、研發多年的「冷凍還原技術」,讓冷凍食品保有如同師傅現點現做的多汁口感,少了大廚的高額工資,只需聘請一般正職人員依照SOP加熱,也能端出色香味具全的美味港點。

  「冷凍還原技術」為何如此神奇?其祕訣在於完成產品後的15分鐘內急速冷凍,把造成產品變質的因素減到最低,透過低溫冷凍確保食材的新鮮性在安全範圍內,保存期限可長達3個月到半年,店裡所有餐點雖是冷凍食品,但加熱過後,卻是有如大廚般的現做美味!

  此外,對於加盟主來說更是一大福音,冷凍還原技術大幅降低創業門檻,非但沒有背景經驗的人能在一個月輕鬆上手,還節省人事成本,並能投入更上乘的原物料在餐點上,價格則依舊維持銅板價,物美價廉的核心觀是蒸豐吃處的成立宗旨!

  總部的「冷凍還原技術」為至今依舊以人力為導向的業界來說,投下一顆震撼彈,不僅引起國內連鎖業者注目,海外代理商更早已看準其技術,搶先談下代理權,在馬來西亞開出據點,搶先站在國際舞台,展示其傲人技術!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蒸豐吃處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