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19萬 月入19萬 九匠拉麵陪你度過景氣寒冬

2017-12-2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加盟19萬 月入19萬 九匠拉麵陪你度過景氣寒冬圖片

  自日式拉麵引進台灣後,消費者紛紛前去朝聖,即便在寒風中等上一個小時也無妨。但拉麵價格在日本為平價,轉身飛來台灣卻翻倍,一旦熱潮過後,市場瞬間冷卻。喜歡造訪各地品嘗拉麵的陳永章,認為拉麵既在日本是平價餐點,台灣也應比照,因此於2016年創立「九匠日本拉麵」,標榜顧客也能經常消費的餐點。

  陳永章將愛吃拉麵的心轉換為實體店面,特別拜師學藝,習得製作拉麵的精髓。由於日式拉麵的湯頭偏鹹,他特別改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陳永章分享,湯頭是以大骨、蘋果、蔬果等新鮮食材下去熬煮,不像坊間數小時就完成,而是需耗費兩天的時間,因此喝起來清甜回甘,濃郁卻不膩口,成為拉麵的核心精神!

  拉麵平價不代表食材等級較低,陳永章堅持選用上乘食材製作,認為自己少賺一點,讓顧客吃到真材實料,才是他創立九匠拉麵的目的。而其最熱門的餐點莫過於唐揚雞拉麵,外酥內嫩的日式炸雞,搭配湯頭濃郁、口感適中的麵條,一碗不到200元的價格,讓消費者大讚「CP值超高」。

  而九匠拉麵的加盟金如同陳永章傳遞給顧客平價的概念,主打「加盟19萬,月入19萬」的口號,協助創業者小額資金即可圓夢。他表示69萬含加盟金、設備、裝潢等,一次辦到好,且兩人即可開店。他分享創立九匠至今,每個月收入穩定,因此敢保證「月入19萬」,盼望品牌能提高創業者的收入,一同度過景氣寒冬!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九匠日本拉麵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