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看見未來教育 讓孩子做學習的主人

2018-01-0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巨匠看見未來教育 讓孩子做學習的主人圖片
  人工智慧(AI)時代來臨,對教育產生革命性影響,越來越多的學習方法充斥在各個學校、補習班、及業界各種團體中。如何在這眾多的選項中,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將會是我們每個人需要思考的議題。

  12年教改將在108學年全面上線,政府與考試制度的變動,老師與家長也需要跟著改變,新課綱精神強調「成就每一個孩子,適性揚才,鼓勵學生多元選修課程」。孩子跨學科整合的能力,將會是未來升學很重要的指標與競爭力。因此如何培養孩子「主動學習」,將會是政府、老師與家長共同努力的方向。

  巨匠集團提出創新的學習方式,隆重開發出國中教育品牌——巨匠狀元王。並與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共同研發,專為5~9年級生所研發的學習產品-狀元奇機。利用大數據具體記錄與分析孩子的學習行為,量化孩子的學習狀況,可有效幫助孩子找出學習弱點加強;並內建有10萬題庫,可客製化出題,再透過生動的電腦動畫教學,完整講解題目與解題步驟。

  此外,狀元奇機具有教學功能,涵蓋國中三年六全科的課程,每學年隨出版商自動更新教材,從學習、練習到複習一次滿足,不僅節省下交通費、書本費等費用,進而提升孩子的學習自信心,開始主動學習。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自由安排,去學習一技之長,擁有更多與家人朋友的相處時光。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巨匠國中加盟補校介紹巨匠狀元王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