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鳥佛心噴發 加碼50萬創業金

2018-01-0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赤鳥佛心噴發 加碼50萬創業金圖片

  日本拉麵用販賣機購票點餐,為其一大特色。如今,赤鳥深夜炙燒拉麵領先同業,引進智能點餐機,對顧客來說,趣味性大增,對店家來說,大幅降低人事成本,讓加盟主更能專注呈現餐點品質,提高來客數,增加翻桌率!

  為做出市場區隔,赤鳥拉麵多是百元有找,融合台灣在地食材,做出專屬於台灣限定的拉麵。在食材上,總部嚴選台灣溫體豬,豪氣的豬肋排滿足喜歡大口吃肉的顧客;叉燒則是挑選油脂均勻分布的梅花肉,炙燒過後香氣四溢;此外,宜蘭櫻桃鴨更是總部精挑細選鴨胸肉加以煙燻製成,完美搭配,顯現拉麵的質感!

  鎮店招牌的赤鳥元祖拉麵,是將每日產地直送的新鮮雞腿肉與韓國年糕一個一個串在一起而成,雞腿肉是先滷過再以噴槍炙燒,香氣十足,肉質結實,嘗起來軟嫩不乾柴。創辦人霸氣表示,總部是消費者的前端把關者,自己都不願享用的產品,也絕對不會販售!

  赤鳥成立至今,以其僅賣深夜拉麵的特色闖出名堂,加盟詢問度高。總部不斷思索以最少的營運成本,提高加盟主的獲利,因此提出加盟金128萬的全新方案,選配智能點餐機,僅需月付9000元,降低店家外場服務人員的人事成本。此外,總部佛心噴發,提供2%低利率50萬創業金,減輕加盟主的資金負擔,成為其堅實後盾!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赤鳥炙燒深夜拉麵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