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咖啡修修「臉」 文創風格增了溫度

2018-01-0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囍咖啡修修「臉」 文創風格增了溫度圖片

  一直蘊含著溫暖人心的囍咖啡,從無可取代的美味、熱情親切的服務到溫馨療癒的店裝,一進門的舒適感,是消費者賦予囍咖啡的美評!去年底,囍咖啡偷偷「變臉」,忠孝直營店以全新面貌登場,少了工業風的厚實,多了實木的溫度,現場不難看到創辦人黃寶瑩利用咖啡豆的麻布袋製成椅墊、沙發座椅,架上則展示著手提麻布袋等周邊商品,文創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

     談到囍咖啡的產品,她表示:「早期以餐點為主,2015年加入精品咖啡,提高整體質感!」黃寶瑩對詭譎多變的餐飲市場,具有敏銳的洞察力。從剛創業的輕食,金融風暴後加入的早午餐,到如今轉型成義大利麵、燉飯,具有遠見的她總能開發餐飲界藍海,搶先帶動熱潮,而今以餐點帶入獲得Coffee Review評鑑92、93分的精品咖啡,讓不少嗜咖啡者慕名而來!

     面對不景氣的創業環境,黃寶瑩是否有應對方針?「囍咖啡品項多,諸如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等,每一種單品都能成立店型,與其他總部不同的是,創業者有多少資金就做多少事!」為了讓加盟主更省時省力,早在四年前,黃寶瑩便成立中央廚房,非但是加盟主一大福音,也讓餐點品質更穩定!

     囍咖啡如同變形蟲般,能依創業者需求生出不同店型,例如只要一百多萬就能結合兩種品項開一間店,或許有人認為賣一種能降低成本?「不!因為瓦斯、抽風機都是固定支出,所以賣一項、賣兩項都是同樣的成本,唯有壓低店租、縮減人力、自己在現場經營,才能提高淨利。」黃寶瑩精闢分析,她表示創業者固定的成本支出要發揮最大的價值,才是提高利潤的關鍵之道!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囍咖啡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