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生新創獨角獸 500萬創業金等你拿

2018-01-1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催生新創獨角獸 500萬創業金等你拿圖片

  「全球創業精神暨發展指數 (GEI)」最新報告出爐,在評比各國創業態度、創業能力及創業企圖心指標中,台灣表現亮眼,以亞太區來說排名第三。為維持台灣新創圈成長,「台大創創加速器」平台日前宣布「台大創意創業中心」加碼資源挹注新台幣500萬元創業獎勵金,期以深度輔導協助台灣的新創團隊成長茁壯、催生獨角獸。


  在新一期的創業團隊招募活動中,已成功吸引近200名新創團隊創辦人及成員報名說明會,網羅40組優質團隊進駐,其截止日期在1月12日結束;此外,更攜手企業導師與150位專家業師,加大力度催生台灣新創獨角獸。

  其報名資格如下,只要成立公司3年內,或尚未成立公司的新創企業或團隊(成員不限台大),擁有產品或具功能的原型,且有驗證商業模式、取得市場成長等需求,並符合團隊中至少一核心成員全職創業的要求,都可報名申請加入「台大創創加速器」。

  經過審核最後入選的團隊,將獲得深度輔導、豐沛的企業資源、500萬元創業獎金、24小時開放的進駐空間、台大新創社群網絡,以及新創課程等,培訓期間也會因應團隊不同階段及特性,媒合專屬企業導師,加速團隊成長。

  台大創創加速器招募網址: http://tec.ntu.edu.tw/tec-challenge/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