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醬」加乘 「咖哩」的美味魔法

2018-01-24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胡乃云

「雙醬」加乘 「咖哩」的美味魔法圖片
  咖哩源自印度,後來傳至他方,發展成日式、泰式等各式咖哩,而台灣咖哩普遍不像日式咖哩那麼甜,泰式咖哩那麼辣,是介於中間的美味。

  迎合台灣人的口味,有一咖哩業者,推出一種咖哩飯吃法,讓消費者從四種口味的咖哩醬中,任選兩種不同口味的咖哩醬,再搭配優質白米和配料,嚐起來實在過癮。

  曾經營過日式拉麵和丼飯的游國基,想出這樣獨特的吃法,後來更成立「雙醬咖哩」,專門提供消費者美味的咖哩飯。他補充,當年推出雙醬咖哩時好評不斷,街坊競相模仿,甚至創下同一條街上有八間店都在賣雙醬咖哩的記錄。

  來到雙醬咖哩,可自由選擇要加一種或兩種口味的咖哩醬,奶油起司、日式咖哩、義式番茄、韓式泡菜四種口味,能玩出六種組合,多種願望同時滿足。

  游國基說,台灣各地口味不同,每人喜歡的口味也不一樣,但泰式酸辣豬排、招牌起司豬排一直都是雙醬咖哩的明星商品。

  「食材新鮮美味,產品富有創意。」是雙醬咖哩的特色,2012年,雙醬咖哩獲選農委會台灣百大米餐廳以及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等殊榮。而雙醬咖哩採用嚴選溫體豬肉和雞肉,並以獨門配方醃製,口感極佳,讓消費者在享用美食的同時,無須憂心食安問題。

  雙醬咖哩目前在台有近60間分店,現正推出18萬元加盟超值組合,欲了解詳情,請參考雙醬咖哩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