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變形蟲 囍咖啡小額店型無負擔

2018-02-1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黃纓婷

加盟變形蟲 囍咖啡小額店型無負擔圖片

  2018創業新趨勢,過去複製總店的加盟模式已然過去,囍咖啡早已預見未來,搶先推出以人為本的「客製化」加盟! 


  面對不景氣的創業環境,囍咖啡總經理黃寶瑩是否有應對方針?「囍咖啡品項多,諸如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等,每一種單品都能成立店型,與其他總部不同的是,創業者有多少資金就做多少事!」為了讓加盟主更省時省力,早在四年前,黃寶瑩便成立中央廚房,非但是加盟主一大福音,也讓餐點品質更穩定!

     囍咖啡如同變形蟲般,能依創業者需求生出不同店型,例如只要一百多萬就能結合兩種品項開一間店,或許有人認為賣一種能降低成本?「不!因為瓦斯、抽風機都是固定支出,所以賣一項、賣兩項都是同樣的成本,唯有壓低店租、縮減人力、自己在現場經營,才能提高淨利。」黃寶瑩精闢分析,她表示創業者固定的成本支出要發揮最大的價值,才是提高利潤的關鍵之道!

     囍咖啡成立以來,始終維持零負評的最佳紀錄,擁有如此好的成績,當然也要回饋社會。黃寶瑩表示:「總部每個月會向分店酌收三千元,作為管理行銷、督導等費用,剩餘的錢就投入國內做公益。」她指出,總部會以加盟主的名義捐款,認為取之於社會,就該用之於社會,盼望囍咖啡的默默付出,能號召更多人響應!

     除了國內連鎖體系的發展,囍咖啡也搭上海外展店的列車。「目前已有大陸的成都、重慶、加拿大、美國等地,有意引進囍咖啡的品牌!」極富行動力的黃寶瑩,深知完善的教育訓練為其根本,因此強大的SOP一直是囍咖啡的強項,讓加盟主能快速且完整的出餐,她認為唯有堅持做到最完美,才能手握籌碼與代理商洽談。擁有十年實戰經驗的囍咖啡,即便歷經多次經濟低谷,依舊穩如泰山,前往國際勢在必行,插旗全球指目可待! 

加盟洽詢電話:080087289,或上囍咖啡了解加盟方式!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