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瀑布降臨!山本堂熱壓吐司壓出藍海商機

2018-02-2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彩虹瀑布降臨!山本堂熱壓吐司壓出藍海商機圖片

  「山本堂」,飄散日式風味的品牌名稱,賣的可是熱壓吐司。老闆黃景裕經營多家拉麵,卻將觸角延伸熱壓吐司,契機何在?他說是因為許多顧客都覺得他們的拉麵配料很好吃,因此靈機一動,將拉麵配料融入熱壓吐司,他觀察台灣市場,發現尚未有以日式風味為主的熱壓吐司店,於是決定踏入市場。

  山本堂的熱壓吐司口味眾多,甜鹹各有死忠鐵粉,其中最受顧客歡迎的,就是每日限量供應的「彩虹瀑布」。「彩虹瀑布」使用四種天然蔬果,紅色是火龍果,紫色是紫高麗,藍色是蝶豆花,黃色是巧達起司,趁熱時從中切開,四種顏色起司牽絲,搭配酥脆金黃的外皮,滿足味蕾和胃口的同時,還能享受嗅覺和視覺的饗宴。

  目前,山本堂正徵求有志一同的加盟主,他說:「這是一個成本低、適合小額創業的加盟。」花60萬元不到,即可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熱壓吐司專賣店。

  他補充,山本堂還會提供加盟主全面的教育訓練,包括初期的找點、裝潢、器具、內外場服務和叫貨備料等,而黃景裕也有多間公司,如設計公司等,在必要時都能提供最直接的協助。未來,總部亦計畫往海外發展,他要聯合加盟主和總代理商到海外上市,再將資本利得分給團隊夥伴,壯大山本堂的品牌。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山本堂日式吐司堡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