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竟開兩間圓石!張勝雄:喜歡一個品牌,就該如此!

2018-02-2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三個月竟開兩間圓石!張勝雄:喜歡一個品牌,就該如此!圖片

  「當初,圓石並非我的創業首選!」張勝雄直白地說。但如今,他卻在嘉義成為手握兩家圓石的加盟主,近期將再展店第三間。張勝雄迅速展店,打破其他加盟主的紀錄,第一間店僅開幕三個月,第二家隨即展店,問其原因?他說:「喜歡一個品牌,就該如此!」一語道出對圓石的滿腔熱忱!


  張勝雄從未上班,一直都在創業。畢業後的他,在果菜市場做水果批發、零售,直到腰出現毛病才意識到該轉換跑道,那時的他才30歲,正思索下一步時,想到自己愛喝手搖飲,何不一邊喝自己喜歡的飲料,一邊賣它呢?因此,他開始尋遍坊間手搖飲品牌,並加盟他牌飲料。

  但在張勝雄經營的那段期間,某天,圓石竟在隔壁開幕了!木質色系的店裝,搭配簡約裝潢,予人一種寧靜安穩的力量。由於姪子跟其店長熟識,所以常會請他買圓石的飲料試飲,一喝之下覺得不錯又注重環保,雖是走高價位產品,也不做促銷,只單純以會員卡集點換周邊商品,但觀察其客人接受度頗高,種種策略皆突破飲品界的一貫作法,做出市場區隔,堪稱飲料界LV。

  後來,他將飲料店重整後,頂讓給員工,自己先休息一段時間,沉澱心情;當決定重新出發時,跟妻子討論未來規畫,她提出做他喜歡的飲料店,這時深埋張勝雄心底的「圓石」印象逐漸冒出。他不下數次去總部了解情況,發現他們相當保護品牌與加盟主。

  張勝雄說他原本看中一個地點,後來總部拒絕他,跟他說那是其他加盟主的區域,其提供的區域保障,看得出並不想賺加盟主的錢,更堅定他對圓石的好印象。張勝雄很直接地說:「我想要賺錢,也喜歡喝飲料,當然要做能喝也能賺的事業。」

  如今,他實現了!為了就近照顧父母,張勝雄回到嘉義,在鄉間小鎮開出圓石,他表示,即便地點非市區,但明顯的市場區隔,使其營業額穩定,因而決定展店第二家,並已著手規劃第三家。他鼓勵創業者做生意要敢衝、有勇氣,並要善於管理,對他來說,圓石並不僅只於加盟,而是自己正在發展的長遠事業。

欲了解加盟詳情,請參考圓石禪飲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