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選用優質茶葉!台灣小茶尋千里馬揪創業

2018-03-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高皓筠

頂級選用優質茶葉!台灣小茶尋千里馬揪創業圖片

   

  特別選用高級台灣茶葉的「台灣小茶」,從名字就能得知,創辦人埕桓鈞有多愛台灣,秉持著要客人喝的健康、遠離食安風暴的創業精神,台灣小茶特別用天然無負擔的食材,來製作自家的美味產品,帶著在兼顧美味、營養的願景,台灣好茶於2016年8月在台南隆重開幕,目前還火速的在台南等地區連開了5家分店。

  大舉開放加盟的台灣小茶,蓄勢待發的往全台發展,目前持續以複製快速、簡單、好操作的成功獲利模式,尋找千里馬、富有決心的手搖飲創業者,一起打造寶島最原始健康的風味茶飲。
 
  事實上,台灣小茶加盟總部對創業加盟者超級用心,除了特別提供協助外,還有一套完善的開店培訓,就連產品研發支援、協助舉辦行銷活動,總部也都鼎力相助,就是希望能讓創業新手能以迅雷不及的時間,學會最完整又專業的技能。
 
  說到台灣小茶的特色茶飲,與其他手搖飲料相比,台灣小茶能成功擄獲消費者芳心,主要是店家的所有飲品,都是員工每天細心現煮的紅糖水,就是希望用多一點的時間,與消費者共享真實的甜蜜,最重要的是店內所有的飲品,都能免費加珍珠、波霸,大大提升舌尖上的多重口感,到底有多好喝?到店家嚐嚐就知道囉!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台灣小茶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