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餐廳祭出公主、王子主題 歡慶兒童節!

2018-03-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EUDORA

放風餐廳祭出公主、王子主題 歡慶兒童節!圖片

  

  休假難免會想要出門放鬆身心一下,不過大部份爸媽光想帶小孩出門,就會一個頭兩個大,正苦惱想出門又想著孩子去處的窘境下,內湖放風餐飲就先貼心為各位家長想出妙計!

  特別打造親子餐廳的放風餐廳,為了體恤爸媽休假之於,也能開心照料寶寶之下,打造一個相當有品味的特色親子餐廳,店內工業裝潢的風格,以及貼滿書牆,加上古典有味道的吊燈,大大提升親子餐廳的品質,為了讓小孩玩得開心,爸媽也能「放風」一下,店家甚至特別在一樓吧台旁,設監視器畫面,讓爸媽在樓下享用餐點時,也能透過監視器,了解寶貝們的玩樂的狀況。
 
  屬於小朋友的遊樂天地3樓,店家細心的搭配時下小朋友喜歡的巧虎人偶、球池,就是希望爸媽放風之際,小朋友也能玩得盡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下個月「兒童節」即將來臨,店家特別以公主、王子童話故事為主題,來歡慶兒童節,不過店家兒童節特別企劃名額有限,想要寶貝有個不一樣的兒童節,務必要趕快看報名連結資訊

  放風餐廳除了特別設有兒童遊樂區外,連小朋友的餐點也不馬虎,像是可愛又繽紛的三色零脂雞塊,讓小朋友吃愛吃的炸雞塊還能吃得健康又好玩;另外,胃口較大的孩子,也有香味十足的雞肉小丸子茄汁麵。

 
放風餐廳目前開放加盟,提供加盟主相當完整的加盟方案,可至放風餐廳加盟資訊了解更多詳情。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