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芋圓奶茶 安心喝的鮮果時間!

2018-04-03 作者/鮮果時間

爆紅芋圓奶茶 安心喝的鮮果時間!圖片

  

  用喝的九份芋圓,吃得到芋頭顆粒的芋圓,這不是紫色的珍珠,也不是芋頭西米露,而是實實在在做的跟珍珠一樣大小的芋圓。

  這間位於高雄市的鮮果時間,近兩年帶起一股芋圓風潮,各品牌紛紛推出芋頭系飲品,掀起一波芋圓、芋頭、芋頭珍珠、西米露、芋泥等傻傻分不清的搶攻戰。

  鮮果時間是由幾位海軍退伍士官所創立。當年有感食安風暴的問題,覺得怎麼想吃個、喝個讓人心的食物都是種奢求,到底什麼才是安心的呢?

  憑藉著在軍旅生涯時的所學及結交的各行各業朋友,他們想出,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物產豐富,為何不善用呢?水果王國不是叫假的。現代人每天工作繁忙,有時連吃個水果都沒時間,那就將水果結合到大家最常喝的手搖飲料。水果跟茶的結合,讓大家既能解渴又能吃的到水果。嚴選台灣高山茶葉,加上台灣本地所產水果,所有原物料都是經過SGS檢驗合格。創辦人說,要讓大家看得動心、買得放心、喝得安心。

  除了原物料的嚴選及安全,鮮果時間在飲料的源頭:水跟冰,更是最最堅持。跟屏東全家淨水合作,六道濾心過濾加上紫外線殺菌,加上製冰機自產冰塊,安心看得見。雖然每月水電費嚇人,但,這就是他想要帶給大家的安心。創辦人說,創業有道,賺錢要賺的心安理得,這是一種對消費者的責任及道義。

  除了意外爆紅的芋圓鮮奶茶,還有其他人氣飲品,梅釀檸檬、葡萄柚綠茶、香橙百香綠、仙草奶凍、紅茶瑪奇朵、玫瑰抹茶等。鮮果時間期待著為大家服務,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地來、開心地走、開心地再回來,並始終堅持著創業初衷及品牌信念:幸福、樂、分享。
 
 
想知道更多加盟資訊,務必要詳讀鮮果時間加盟詳情!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