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台中加盟展首選!雙醬咖哩蓄勢待發

2018-04-1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高皓筠

4月底台中加盟展首選!雙醬咖哩蓄勢待發圖片

  

  創辦至今勢如破竹,雙醬咖哩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在台遍佈,目前國內已展店近60間分店,擴點仍持續火熱增長當中,就連離島金門居民,也超有口福的能品嚐到美味可口的香濃咖哩!

  雙醬咖哩除了咖哩名揚國際為國爭光外,游老闆的新品牌鍋物──五國真湯/陶阪燒,也醞釀後亮麗登場,產品還迎合時下單身經濟,為單身客推出一人即可享用的壽喜鍋,,其中,店家特色餐點陶阪燒,更是游老闆獨創秘方,至今仍無人抄襲,去年11月一開幕就門庭若市,甚至還創下單日營業額2.5萬到3萬的好成績,不過,想吃上美食的饕客,可不是說吃就能吃到,因為目前店家採用預約制,預約電話為0976-255-898。
 
  事實上,雙醬咖哩除了遍佈北中南與離島地區外,香氣還名揚國際,陸續進軍對岸,如今蘇州、上海、廣東都有不少加盟業者,紛紛搶著詢問!

  既台北世貿加盟展與高雄加盟展,雙醬咖哩交出成績超亮眼後,本月4月底台中加盟展,雙醬咖哩為這次加盟展,蓄勢待發,相信這次也能奪下亮眼成績,想加盟當頭家的創業者,務必鎖定加盟展消息!




倘若對雙醬咖哩有興趣的創業加盟者,勢必要看雙醬咖哩的詳細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