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亭仙草甘茶堅持天然健康

2018-04-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古早亭仙草甘茶堅持天然健康圖片

  

  連鎖加盟飲料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多數的連鎖加盟飲料店擁有各式不同口味的飲品,而「古早亭仙草甘茶專賣」獨鍾一味,主打生津止渴的招牌仙草甘茶,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古早亭仙草甘茶專賣」創始店在2010年誕生於台中東海商圈,精準的計算煮茶時間、遵循古法炒糖熬煮的紅砂糖,全系列飲品以天然原料製成,絕不採用一般加工食品,都是「古早亭」對飲品新鮮健康的堅持,嚴格控管品質,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喝得更健康、安心。

三代店風格簡約 符合品牌形象
  飲品品質安心可靠,除了遵循古法製成的仙草甘茶,還有精選茶葉煮成的古早味紅茶冰,並搭配牛奶仙草凍,讓看似單一的飲品轉化成豐富的商品組合,甜而不膩、沁涼止渴、熱量又低更是獲得各消費層的顧客青睞。

  為了迎接夏日的來臨,「古早亭」計畫推出口感清涼的養樂多綠茶,若未來口碑不錯,更將發展成為固定性商品;而近來所有店面外觀已轉型成為三代店,有別於二代店的設計風格,三代店的外觀俐落、簡約,更符合「古早亭」天然、健康的品牌形象。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