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桃王子技承一甲子 28萬小資族一圓創業夢想

2018-04-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楊桃王子技承一甲子  28萬小資族一圓創業夢想圖片

 

  品牌歷史悠久、小額能創業,是許多小資族選擇創業標的的理想要件。楊桃王子傳承60年的技術,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符合現今健康養生的潮流,主打小額創業,僅28萬即可成為老闆,讓想創業的小資族都能一圓夢想。

遵循古法、天然健康的原則 無法取代
  楊桃王子總部表示,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天然健康的原則,是機械化製作也無法取代老師傅純手工的細膩。即使現今飲料市場廝殺激烈,互搶對方大餅,但楊桃王子不與之競爭,反而另尋途徑,開發後勢看漲的龐大商機。

一人即可營業
  不僅28萬即可成為老闆,其優勢更在於一人即可營業,省下人事成本之餘,其攤位形式更減輕店租壓力,讓加盟主獲得最大的利潤。

傾聽與建議 追求更好願景 
  創業,只是一個開始,永續經營、創造利潤才是追求目標。為此,楊桃王子總部鼓勵員工們提出對公司更好的願景,透過傾聽與建議,回歸在產品、服務、加盟流程上的改善。
站在顧客立場 創造新客戶
  總部要求第一線的服務人員應站在顧客立場,耐心聆聽,從中了解是對產品內容還是服務不滿,並且落實改善,使其對楊桃王子的產品、公司、人員、服務得到認同感並成為永久顧客,相信秉持這樣的觀念既能攏絡舊客戶,更能創造新客戶!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