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連鎖加盟大展 4/27~30盛大開展

2018-04-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蘇南蒼

台中國際連鎖加盟大展 4/27~30盛大開展圖片

  繼春季展後,創業加盟大展台中展預計4月27日到30日要在台中世貿二館展出,今年加盟展與以往不同的是,多增加了電信業者與無人商店、無人服務機台等廠商,提供有創業規劃的民眾評估選擇。

  這次台中的創業加盟展,有包含連鎖美食、咖啡飲品、品牌設計、美容養生、經銷代理以及創業器材設備等廠商,有將近70個品牌參展;而許多創新模式的加盟品牌出現,也讓原本餐飲業占九成的連鎖業改變生態,參展廠商內餐飲業和非餐飲業的比重來到約60%比40%。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於記者會受訪表示,因為展期接近畢業季,而近年越來越多年輕人畢業後選擇部投入職場,直接創業,且選擇門檻較低的餐飲業例如早餐店、手搖飲料店或是連鎖火鍋加盟,加盟主的年齡層有日漸降低的趨勢。

  今年的參展業者相較以往,多了無人化商店,用自動化的方式如機器人、機械科技取代傳統人力,讓加盟主節省開業的人力開支;還有新興模式的服務,例如無人卡拉OK機等創新品牌。

  現場主辦單位也有舉辦許多吸引民眾到場的活動,如萬元創業紅包、0元加盟專案和創業顧問講座等等,期望在展期4天內達到6萬人次參觀。

創業加盟大展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franchise.org/about.php?lang=tw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