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潮飲!手搖酵醋

2018-04-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健康潮飲!手搖酵醋圖片

 

  發跡於台南的醋頭家,現於台北台南高雄等縣市共11間門市,創辦人林昭皇曾是科技廠主管,因工作壓力大影響身體,於是興起創業念頭,再加上自己愛喝手搖飲,發現市面上沒有"好喝"且兼具對人體有益的飲料,於是創立「醋頭家」品牌,祈許大家能認識酵醋、多喝酵醋,消除疲勞改善身體機能,同時滿足味蕾享受。

  本身是網路行銷專家的林昭皇向1111創業加盟網分享獨特見解,他表示,連鎖品牌有能提供品質統一、安全衛生的特點,而醋頭家的區域代理商,更是能根據國家各地民情,務實提出產品建議,讓創新好喝的飲品,增添多一份人情味。例如在醋頭家澎湖門市據點,推出當地特產的隱藏版仙人掌酵醋飲;配合新加坡人口味偏甜,精心調整配方比例。

  有別於市面一般飲品,林昭皇特別選用天然釀造十年的陳年果醋結合植物蔬果酵素成分當作飲品配方,推出可加熱飲用的頂極酵醋飲(Enzyme Vinegar Drink)、加入新鮮果粒的果果吃酵醋(Enzyme Vinegar with Fruit Granules)、美的冒泡(Sparkling Drink)等特色醋飲。

  醋頭家現正推出「健康滿滿袋」集點活動,消費手搖飲品滿五十元,即可獲贈一點,集滿兩點加七十九元或集滿五點加四十九元,可換購環保提袋一個,集滿十五點,即可免費獲贈一個高質感環保提袋,款式分別是好醋先生、酵醋達人、微醋超人,值得收集。

  全台首創,十年釀造天然酵醋與嚴選上等台灣南投名間茶結合,微酸中帶點鮮粹茶味,在競爭激烈的台灣飲品市場上一炮而紅,甚至吸引國外業者跨海爭取代理,2017年底醋頭家在新加坡義順地鐵站開出海外首店,今年則會進軍香港新界美食戰區開出元朗門市。
 
 
 
【馬上加盟醋頭家,實現自我創業夢想】

品牌名稱:醋頭家
公司名稱:醋瑝茶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275-527
營業項目:酵醋純飲、果果吃酵醋、酵醋優格、手採鮮茶醋飲等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