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小雞獨門漢方醬料醃製 打造差異化產品

2018-04-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比利小雞獨門漢方醬料醃製 打造差異化產品圖片

 

  托斯卡尼尼餐飲集團旗下品牌「比利小雞」,台灣原創品牌,以「美國原萃,台灣原味」品牌精神,設計上走時下流行的工業風,美式裝潢風格,可愛小雞圖像搭配船身的樣貌,兼具趣味及快速識別性,使用黃、紅、藍三原色,鮮豔的顏色非常吸睛。

  比利小雞將炸雞產品分雞腿、雞翅、雞塊及雞排4個部位,雞腿是美式口味,外皮酥脆,帶有濃郁奶油香氣;雞翅以法式香草醃製,淡淡的迷迭香撲鼻而來;雞排採用義式香料奧勒岡草醃製,外皮薄嫩,肉感紮實。

食材嚴格控管 業界惟一多項認證
  最特別的是雞塊,用獨門漢方草本中藥材醃製,略有八角的香味,但無中藥的苦澀味,雞塊口感不柴,滋味鮮嫩。4個部位4種口味,中式、美式、義式、法式都吃得到,有別於其他炸雞業者單一口味,打造差異化產品,區隔市場,也創下極高的顧客回頭率。

  比利小雞針對食材作好安全嚴格把關,中央廚房在桃園設置,業界惟一通過ISO 20002、SGS、GHP及HACCP等多項認證。
 
2016年於新竹成立第一家直營店,2017年第二家直營店落腳台北京華城,目標預計2018年底拓展至10家店,歡迎雙北、桃園及新竹等地的加盟主共創佳績。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