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夯點 卡菲.小食光就是要顛覆你的感官體驗

2018-04-2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打卡夯點 卡菲.小食光就是要顛覆你的感官體驗圖片

 

  在高雄赫赫有名的卡菲.小食光咖啡館(以下簡稱:小食光),一走進去,大量工業風元素布滿整間餐廳,例如老式的打字機、英國貴族觀看賽馬的望遠鏡、仿石搭建的烤窯等,每件古物都別具韻味,但卻沒有工業風的冷冽感,溫暖舒適的空間,反而成為民眾們爭相打卡的景點。

  創辦人王信宗外表帶有些許藝術家性格,三年多前和經營早餐店的朋友合夥創業,從屏東開始開店至今已有四家的小食光咖啡館,其他三家店都在高雄。熱愛咖啡的王信宗明白要獲利就無法只賣咖啡,因此以「手作料理」為賣點推出多種西式異國風味料理,再搭配披薩、沙拉、炸物與飲品等,提供顧客多元化的用餐選擇。

  凡事親力親為的他,咖啡豆自己烘、麵包自己烤、料理自己做,食材新鮮直送,所有餐點皆為手作,完全掌握餐點品質,在顧客們的口耳相傳下,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

  總部強調,手作料理和一般的餐飲商品相較具備差異化,唯有商品有賣點才對得起消費者。店內特別暢銷、受顧客歡迎的美味料理為「歐陸勃根地細燉紅酒羊膝」和「珍味魚卵起司烘蛋捲」。

  小食光咖啡館從今年三月開放加盟,目前加盟金為35萬元,適合開在商辦區,熱愛咖啡餐飲的創業者可加入,且最好是自己投入經營。教育訓練為期一個月,總部將教加盟者餐點製作的流程與技巧,並建立完整SOP,創業者只要跟著做即可,食材則由加盟者在當地自行採購,不會額外賺取原物料的價差,提高加盟主的獲利。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卡菲小食光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