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也需要「放風」!放風餐廳打造親子放風空間

2018-05-1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父母也需要「放風」!放風餐廳打造親子放風空間圖片

  年輕的家長想要偶爾放鬆一下,到有質感的餐廳用餐,尋找慢活的感覺,但又必須顧慮家中的小朋友該怎麼辦呢?   

  內湖的放風餐廳就幫這樣的家長們考量,打造了一個設計裝潢相當有品味的親子餐廳。走進店內可以看到滿滿的工業風格裝潢,以及貼滿整面的「書牆」,還有氣氛相當到位的古典吊燈,雖說是親子餐廳,但在店內風格跟質感的提升毫不馬虎;飲料吧檯區也是繽紛多樣,古典中帶有歡樂氣息。   

  既然說是親子餐廳,那麼重點就在於兒童遊憩的部分;放風餐廳內湖店的3樓是兒童遊樂區,在一樓飲料吧檯旁甚至設有監視器畫面,如果父母有帶孩子來,且孩子有辦法照顧自己,可以「放風」一下,在樓下享用餐點,透過監視器了解孩子玩樂的狀況即可。   

  餐點的部分放風餐廳也特別準備的小朋友用的餐點,例如三色零脂雞塊,讓小朋友吃愛吃的炸雞塊還能吃得好玩、吃得健康;也有給胃口較大的孩子吃的雞肉小丸子茄汁麵,份量稍微多一些,但也是小朋友愛的義大利麵加雞肉丸的組合。   

  放風餐廳目前開放加盟,提供加盟主相當完整的加盟方案,可至【放風餐廳加盟資訊】了解更多詳情。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