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闖出新名堂 全台首創咖哩餐車加盟

2018-05-3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小資女闖出新名堂 全台首創咖哩餐車加盟圖片

 

  在地老桃園人都知道「南平市場」美食小吃林立,競爭激烈,不少新品牌輪番上陣後,卻不敵挑嘴的顧客而紛紛退場。然而五年前,小資女Dolly初次創業便捷報連連,沒有總部支援、沒有厚實資金,更不畏知名連鎖店環伺,胼手胝足靠著自己努力打造的咖哩餐車,闖出一片天,「魔法樂廚」的名號已不只在當地發酵,更有饕客不惜跨越縣市,遠道而來,除了一嘗美味,更盼望能求得加盟機會!
 
  創辦人Dolly原是從事金融業,收入令人稱羨,平穩安定的生活就在她踏入創業後,有了360度的轉變。從零開始的她,從餐車設計、餐點研發、挑選食材等無一不是親力親為。「我能深刻體會自己從頭到尾的創業艱辛,以及建構、維繫品牌的甘苦。」Dolly有感而發地說。

  可愛吸睛的橘色餐車一出現便引人注目,不同於陽春型店家更有別於傳統攤車,魔法樂廚的外觀成功攫取路人眼球。早期,魔法樂廚以咖哩、鍋燒麵等品項為主,皆是Dolly沒日沒夜、苦心研發的結晶,濃郁鮮香的湯頭是消費者心心念念的美妙滋味。

  不過,創業經歷超過五年的Dolly,勇於創新、測試消費者的水溫,不定期推出新品,竟發現「咖哩蛋包飯」的銷量遠勝過其他餐點,一天出餐超過300份,僅營業中午跟晚上五小時,等於一分鐘一份。Dolly表示,坊間咖哩醬多是調理包,或是重口味的醬汁,但魔法樂廚選用天然香料,搭配當季時蔬下去慢熬,清爽、甘甜的口感,適合大人小孩食用,成為超人氣明星商品。

  令人驚訝的是,雖然生意好的嚇嚇叫,但人力卻僅需兩位。當記者進一步追問,Dolly神祕笑說:「這種新Bussiness Model是我創業多年的成功心法,採用餐車專賣的營運模式創造高營運效能及獲利,省去龐大的高租金、裝潢等前置費用;只賣熱銷商品,產品線單一,能快速量化創造高產能!」

  開業至今,不少來自各地的創業者與海外代理商一求合作機會,但皆被婉拒,因她當時沒有發展連鎖的念頭;如今,Dolly步上軌道,甚至轉念一想,若能運用小資金創造高收益,將能幫助更多人降低經濟負擔,因而決定開放加盟,將其獨家首創的新微型餐車創業模式,逐步推廣至世界各地!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