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中台灣創業秘辛 《創業1定贏》獨家揭露

2018-06-08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解密!中台灣創業秘辛 《創業1定贏》獨家揭露圖片

 

  創業者必讀刊物《創業1定贏》第26期於6/1正式出刊,本期內容大改版,精彩度更勝以往,為因應廣大讀者需求,特別加入名人創業,讓您一探ㄚ頭詹子晴、館長、六角餐飲創辦人等線上明星、網紅、餐飲大老如何突破窠臼、勇於創新,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經濟不景氣,但創業者熱情卻未減!現今創業小額投資成老闆,為時下年輕人進軍市場的趨勢,在競爭激烈的創業市場裡,如何坐穩市場,奠定成功基礎?本期《創業1定贏》將深入探討,解密中台灣優質連鎖品牌的成功模式!
 
  中台灣為孕育優質廠商的聚寶勝地,不少美食、新創業者都在此發跡,漸漸由此延伸至全台各地,甚至紅到海外,名揚國際。不過,創業並非容易之事,資金、人手、產品缺一不可。然而,更重要的是創業者不變的初衷,以及懂得跟進潮流的敏銳思維。
 
  藝人ㄚ頭詹子晴成立「不要對我尖叫」手搖茶飲,在飽和的飲料市場中,創造市場區隔、脫穎而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人稱「館長」的陳之漢,撇開辛辣言論不談,比別人多花10倍的努力,其不為人知的創業歷程,本期報你知;品牌布局全球的六角餐飲王耀輝,雖是電子業出身,但駐點卻超過33個地區與國家,成功走出台灣,打下餐飲國際江山。
 
  此外,本期更揭露中台灣優質總部紮根本土、進軍國際的秘辛,看食神滷味如何運用小店面滷出大商機;「初心一意,曉而知味」的初曉,如何以日式天麩羅插旗北美;知名化妝品選美冠軍出身的曾婉琪,如何走過逆境,打造屬於自己的咖啡廳「iQueen」;夜貓子最愛的「赤麵廠」,如何單日賣出200碗的傲人紀錄;手搖茶飲界的星巴克「兔子兔子」,以極富創意的造型吸管、朵朵冰沙,屢屢創出超高FB、IG分享與打卡,轟動全國,成為茶飲界熱門話題……,想一窺總部成功精髓,精彩內容盡在第26期《創業1定贏》,金石堂、博客來等網路書店皆有上架,另全台實體通路,包括金石堂書店、誠品書店等皆有販售!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