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文青系茶飲 丫頭詹子晴:勇敢創業才能成長!

2018-06-1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IG爆紅文青系茶飲   丫頭詹子晴:勇敢創業才能成長!圖片
 
文/傅啟倫
  
  藝人丫頭(詹子晴)開了一家文青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就位於中山捷運站後方,不僅店名有趣,飲料也主打健康風,去年一開幕,每日可賣出近千杯的飲料,吸引了不少投資者上門尋求加盟。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藝人丫頭(詹子晴),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去年經營副業投資飲料店表現亮眼,一開幕就掀起熱潮,成為民眾的打卡勝地,開幕至今每天都有滿滿的人潮與訂單,她受訪時表示,自己相當愛喝手搖飲料,但也擔心成分來源等問題,自己接觸開店後,嚴格把關每一項產品,送驗每一項成分,她自己能放心喝,才敢介紹給大家!

來杯飲料  排解壓力
  會取名「不要對我尖叫」,她認為,現代人生活壓力很大,可能自己的父母會對妳很多碎念,在學校時,同學或者是老師也會對妳碎念;同時,上班的時候妳的上司或同事,也會對你碎念、對你尖叫,生活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妳是否很想對他們怒吼說:不要!再對我尖叫!

  但是,市面上這麼多手搖飲料品牌,丫頭要如何脫穎而出呢?丫頭說,我們都是作漸層的飲料,就是希望女孩拿在手上時會覺得,「哇!好好喝!」拿在手上拍照也美,更能吸引許多人前來打卡。

嚴格把關食安  用心推廣台灣茶
  雖然丫頭不是第一次開店當老闆,但「不要對我尖叫」剛開店的第一週,生意好到有海外投資客前來談加盟,她坦言有點嚇到:「因為其實一開始,我們真的只是想做好一家,在巷弄間很有人情味的手搖店,沒有打算要做大。」但是,當詢問者越來越多時,股東們之間就覺得,好像可以開放加盟,推廣到台灣各縣市或世界各角落,可以除了讓台灣人喝到外,也讓更多人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好的茶葉,「因為我們很多的飲品,都是以台灣茶葉為主!」

遇到批評  高EQ回覆
  產品越受歡迎,正反意見都會出現,丫頭每篇留言都會看,也會回覆每一篇留言。
但是,飲料好不好喝見仁見智,她舉例,因為店內有很多口味,有些人會點抹茶加可可又加奶蓋,點的人喝了就會反應不好喝。她說,把所有的東西都加進去,味道的確會很反差,「我們從來都沒有要你這樣點!」

※本文摘自NO.26《創業1定贏》,更多精彩內容請至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通路、凌網電子書購買,劃撥訂閱贈送上山採藥幾米聯名—走向春天白晶全效精華面膜禮盒。

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

凌網電子書: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