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喝珍奶 一手私藏金湯匙活動開跑!

2018-06-1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湯匙喝珍奶 一手私藏金湯匙活動開跑!圖片

 

  近來,「湯匙喝珍奶」的新聞持續發燒,甚至更有網友衍生出用蛋捲、捲心酥來吸珍奶,不禁令人莞爾一笑。不過,背後的環保概念卻不容忽視,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深知這層含意,當手搖飲總部還在觀望這項政策的走向時,一手私藏將大家嚴肅看待的議題,以詼諧輕鬆的軟性活動呈現,著手規劃「一手私藏含著金湯匙」活動,乘著新聞熱潮,6/13一推出,立即獲得廣大迴響。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成立至今,已在消費者心中植入「紅茶專業」的形象,無論是店裝、瓶身設計、行銷活動等,皆富含文創且具品牌獨特性,新穎多變的樣貌,凝聚不少忠實粉絲,形成一手私藏的鐵粉文化。不少消費者反應,會特地查詢分店,只為一飲他們的產品,品牌忠誠度非常高。

  由於近期「湯匙喝珍奶」的新聞已是網路搜索第一,點子多、擅於行銷的一手私藏立即開會,擬定「一手私藏含著金湯匙」活動。即日起至7/15止,只要到一手私藏購買珍珠拿鐵,不拿吸管,露出一手私藏黑金杯的LOGO,秀出金湯匙喝珍奶並自拍,貼文tag #一手私藏含著金湯匙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珍珠奶茶,寫下與tag自己的金句,並PO上IG分享即可進行抽獎。

  總部擁有嗅出市場趨勢的敏銳度,抓準時機點,借力使力,掀起熱潮,例如推出太厚奶茶、厚黑奶等產品與活動,勾起消費者的嘗鮮慾。而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未來一手私藏是否也會響應?總部表示,除了自備杯子有折價,未來不排除推出相關環保產品,並更深入、聚焦品牌的定位,彰顯一手私藏的獨特價值!

 
一手私藏含著金湯匙 活動網址: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