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者救星!食霸王醬料讓餐點變身五星級

2018-06-22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創業者救星!食霸王醬料讓餐點變身五星級圖片

 

  在餐飲界打滾多年的黃寶瑩,外型端莊優雅的她,可是業界盛傳的「絕對味蕾」。其所研發的醬料、餐點,只要淺嘗一口,就能知道少了哪一味,因此她的加盟主,絕對不會出現「走味」問題。正因有此優勢,她創立「食霸王」的醬料品牌,正式跨進上游原物料供應商,提供不少餐飲業者更多元化的餐點優勢!

  黃寶瑩雖是學服裝設計出身,但上天賜予她的敏銳味蕾,以及掌握趨勢脈動,創造商機的頭腦,為她與創業者們解決不少困境。許多小型創業加盟者尋求轉型,黃寶瑩打客製化的創業顧問,以獨家口味醬料進軍早午餐店、咖啡廳等通路,讓原本的餐點加分升級!

  而如今她成立的「食霸王」醬料品牌,成功挽救許多小型創業者,她不改變創業者的原本產業,以其現有店面或營業模式下,改變餐點口味、或增加菜單變化,「有多少資金就做多少事,」以日式醬燒牛肉飯來說,她已調配出醬料的黃金比例,飯、牛肉及青菜都讓加盟主自行採購,教育訓練SOP醬料的多寡,就能簡單做出美味的牛肉飯。

  教育訓練時間只需要兩天,「食霸王」品牌顧問會瞭解每位加盟主的資金規模及需求,從地點開始,店面的坪數規模、器材設備、內部裝潢、行銷策略、菜單擬定、烹調注意事項等等,一條龍的規畫及設計建議,讓加盟主少走許多冤枉路,使其在這變化多端的世代裡,找到自己的出路!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