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健康站」小資本大志業 共創健康幸福台灣

2021-01-15 作者/吳雨晴

「樂活健康站」小資本大志業 共創健康幸福台灣圖片
圖片來源/樂活健康站提供

推動全民保健、遠離全民健保
  根據衛福部預估二○二五年,台灣老人將跨過 20% 門檻,成為「超高齡社會」。屆時約有四百七十三萬老人,相當於全國每五位就有一位為老年人口 。現代人平均壽命雖不斷增加,卻不見得能健康安享晚年。

  中國古聖賢很早就講過:「上醫醫未病」,也就是說預防重於治療。我們應該思考如何透過自然養生保健,進而預防疾病、促進健康、避免身體失能及提升生活品質。

  加上現代人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以及缺乏正確的預防醫學知識、方便有效的健康解決方案及管道,往往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造成各種慢性疾病及醫療資源浪費。正確又有效的預防保健、健康促進方式將會創造市場強烈需求。

樂活健康站™ 落實社區在地服務
  由微加盟®社會企業規劃推動之全國社區健康服務暨複合式店中店加盟計劃~「樂活健康站」,以「樂齡無憂、健康促進、微創均富、公益循環」為經營宗旨。推動社會閒置資源共同參與大健康產業「公益產業化、產業公益化」加盟連鎖經營合作,並整合大健康產業共同推動全國7,810村里「樂活健康站」複合式店中店加盟連鎖,公益共同創造、收益共同分享。

  「樂活健康站」利用『簡單、安全、快速、有效』的最新運動醫學科技商品「水平律動—活氧健康床」,來幫助無法運動的人、沒時間運動的人、不想運動的人,達到全身健康促進、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讓人人都能簡單不打針、不吃藥,就能預防慢性疾病、恢復身體健康機能之公益目標。

每天一次全身律動 多活30年的關鍵
  全身水平律動療法在這十幾年來被用於腦心血管治療與急救復甦及其他領域,慢慢成為重要的醫學新興療法。對於一般人則是輕鬆易做、安全有效的預防保健新工具。此種律動的方向不是垂直的,而是人躺下來,進行從頭部到腳部方向的規律的水平方向的震動,醫學界取名為whole body periodic acceleration(WBPA),直譯中文應為「全身週期性加速度」。

  十幾年來經過醫學不斷的試驗與研究,全身水平律動已被證實對人體有許多好處,水平律動方式是目前全世界發現非侵入性治療,對於腦、心臟、血管疾病改善及保健最安全最有效的方式。如此輕鬆簡單就可以對人體有如此巨大的改善效益,是近代運動醫學的一大突破。

  「全身水平律動療法」 這種簡單易做、不需藥物、沒有副作用,但有充分醫學證據的疾病輔助療法及全身被動性運動,尤其適合「無法運動的人、沒時間運動的人或者不想運動的人」,更是完全符合現代人的懶人運動需求。不用讓你流汗就可以輕鬆趕走疾病,重拾健康,且是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的運動方式。

全民健康新通路 共享經濟新商機
  「樂活健康站」店中店加盟合作模式,將傳統門市店家串在一起形成大健康跨業聯盟,可以快速提升來客數及增加服務內容,建立差異化行銷、擴大服務深度及廣度,複合式經營多元滿足客戶多變需求,並能加大坪效、增加營收。

試問我們自己每天汲汲營營追求最重要的是什麼?
財富?存在價值?健康?
▶不要炫耀你現在賺多少錢,在醫院裡那就像紙!
▶不要炫耀你的工作,你倒了很多人能取代你!
▶不要炫耀你的房,你走了那就是別人的窩!
▶不要炫耀你的車,你離開了鑰匙就握在別人手裡了!
★你唯一可炫燿的是你的健康!

樂活健康站™ 加盟總店
諮詢專線:04- 24391763 0980-987916
 
作者介紹
創業難不難?來創業加盟網一探究竟!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