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醬咖哩:小成功靠貴人,大成功靠團隊 共創商機 -1111創業加盟網

2016-11-24 作者/創業加盟網

雙醬咖哩:小成功靠貴人,大成功靠團隊 共創商機 -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近年國人健康意識抬頭,許多餐飲紛紛朝向健康導向的產品研發創新,國內知名特色咖哩連鎖品牌─雙醬咖哩,嗅到市場趨勢,用安心、健康、美味餐點,替國人健康把關,目前於全國北中南都有分店,創辦人游老闆秉持著「小成功靠貴人,大成功靠團隊!」腳踏實地的經營精神,在全台開枝散葉,也成為加盟主爭相追逐的新焦點。

 
  為了迎合消費者口味與品牌豐富性,游老闆獨門研發了四種醬料,除了原本的日式咖哩外、他另外研發了奶油起司、義式番茄、以及韓式泡菜等三種醬料,他說這幾種醬料符合喜好不同口味的民眾選取,淋上單醬是基本款口味,雙醬融合在一起會有不同口感的進階風味。也因為口味特別,市場接受度高,所以廣受消費大眾喜愛。

 
  從102年開放加盟至今,雙醬咖哩足跡遍佈全台,視加盟主獲利為己任的游老闆,把每個加盟事業夥伴都當成自己的朋友家人對待,凡事親力親為,耐心指導,這份真誠也讓許多加盟主深受感動,推薦親朋好友一齊打造雙醬咖哩的餐飲王國。

 
  放眼未來,游老闆也已在佈局國際市場,無論是國際代理商或是對雙醬咖哩有興趣的創業家,他表示:「未來若與代理商的合作,將讓對方獨資經營,展店所收取的加盟金、原物料、店裝潢等利潤,全數皆歸代理商。」意味著游老闆將品牌授權、技術等全權移轉給海外代理商,他認為路要走得長久,前提是相信對方有能力經營,並給他們最大限度的獲利!相信有朝一日,能夠在大陸或其他國家開疆闢土,將雙醬咖哩創新、用心的品牌精神發揚國際!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