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全球頂尖企業家爐邊對話 銘傳大學邀請Twitch共同創辦人Kevin分享創業心路歷程

2024-03-2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與全球頂尖企業家爐邊對話 銘傳大學邀請Twitch共同創辦人Kevin分享創業心路歷程圖片

 銘傳大學邀請Twitch共同創辦人Kevin分享創業心路歷程。(照/銘傳大學提供)

 
  為擴展學生國際視野,啟發對全球創新趨勢的認識,銘傳大學舉辦一系列Fireside Chat爐邊對話講座。透過系列講座讓學生與世界知名人士面對面,近距離學習他們寶貴的經驗和見解。首場Fireside Chat講座「INSPIRATIONS」邀請Twitch共同創辦人兼前營運長Kevin Lin和美籍導演暨製片人Simon Yin擔綱主講嘉賓,分享他們創新思維、創業歷程以及面對挑戰時的應對策略。
 
  Kevin Lin深入分享在Twitch創辦公司的經歷,以及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科技業中取得成功的經驗。他生動地描述了Twitch由一個小型創業公司發展成全球最大直播社群平台的過程,並細談了創業初期所面臨的挑戰,包括資金短缺、技術困難和市場競爭,以及克服這些困難的方法。Kevin Lin表示,創新創業最重要的三個核心關鍵是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然後尋找利益的共同點並共享價值,最後是持續朝著目標努力前進。

  就讀時尚與創新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的Jillian Rianti Amandatu表示,Kevin Lin在演講中多次分享他曾經面臨的困境,包括焦慮、健康問題和不安全感等,特別是在大學生活和Twitch創立初期。他經歷了許多艱難,但這些挑戰也成為他成長的契機。這提醒我們,在尋找自我定位的過程中,要保持內外平衡,享受生活,並擁抱那些真正重要的事物,同時不忽略自身的責任。另一位Theresia則表示,這次的講座讓我學到在接受建議之前,進行全面性的評估,並且對自己的決定和行動負責。對不同觀點採取開放態度,並勇於探索非傳統的途徑。

  銘傳大學國際副校長李藍瑜表示,Fireside Chat爐邊對話系列講座打破了傳統演講的模式,以輕鬆對談的方式,讓企業家和專家與學生分享他們在創新創業、品牌建設及個人成長道路上的經驗。李副校長鼓勵學生積極參與,不但能加深對演講主題的理解,還能訓練邏輯思維和表達能力。

  這場Fireside Chat講座不僅為銘傳大學的師生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也為未來的活動打響了知名度。銘傳大學將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幫助學生們更好地理解全球創新趨勢,並激發學生的創業精神和創造力。
 
 
 
 
作者介紹
創業沒有方向感?快上1111創業加盟網!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