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雞排加盟

惡魔雞排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雞排,炸物,飲料
負責人:黃建鋒
總店數:3家直營/9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13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4-25324000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惡魔雞排] 命名概念:和平出線是不容易闖出名號,必須顛覆常人思維.甚至被視為異類,人人聞之喪膽,非“惡魔”不可。當你問:為什麼要叫"惡魔雞排"時,惡魔‧已經悄悄佔領你心靈.

 

[惡魔雞排] 創立於對國民美食”雞排”普遍的口感,更進一步追求”肉”的鮮美呈現.從原料調製不斷的測試.種類篩選.酵素特性.含水測試.加熱曲線等等眾多的測試,無非就是尋求肉質時間與空間的黃金比例.完全呼應魔鬼藏在細節裡.

 

[惡魔雞排] 無論外界如何仿冒名子例如:創始惡魔雞排.謝天集團魔王狂暴雞排皆與本公司無關,公司一向獨資並無任何股東,商業巧弄本企業不削從之.

 

[惡魔雞排] 堅持創業初衷,要讓台灣雞排再次名揚國際.(惡魔所有的子民們,享譽地獄級的狂暴美食.征.服.世.界.吧!!!)

 

 


有別於只追求視覺上的雞排,他不只大他還很厚。酥脆的外皮,把這個鮮嫩的精華包在雞排裡面。一片好的雞排,是不需要添佐過多的香料,而是把最原始的肉香做完美的呈現。

 

精心設計的SOP流程,從繁入簡,讓欲從事行業的人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大量的輸出達到主賓雙贏的效益.

 

有別傳統形象設計,走在時代前線,簡易.大方.奢華.霸氣無論是自己經營或是客人,都擁有享受視覺的饗宴.


  • 惡魔雞排-原味

頗有厚度的雞排,香酥的外皮就散發迷人的香味,輕輕咬一口香味馬上竄至整個口腔,醃製入味的雞排,不需要加一丁點的胡椒粉,初嘗有著鮮嫩Q彈的咬勁,濃郁的雞香味環繞整個味蕾.

 

  • 狂暴雞排-辣味

食辣一族的人對於-辣,是無法容易滿足的!如果能在辣之前施加一點魔法,開啟對辣的敏銳度那才是真正的爽快!!濃郁的肉香搭配著鮮紅的灑料,炸裂吧!對肉的無極限慾望!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六年制或十年制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12

權利保證金

88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100萬元
加盟說明
合約期限到可將保證金領回


  1. 投資者也是實際經營者。
  2. 實際經營者必須接受總部教育訓練。
  3. 每店經營者至少一至兩人,參加全程教育訓練約14天,且通過測試始可開店;未通過者得以延長受訓時間。
  4. 吃苦耐勞,願挑戰不平凡收入,不好吃不賣給客人精神者優上加優。
  5. 店鋪需經過總部評估通過(立地條件與商圈保障)。
  6. 備有投資金含營運週轉金。
  7. 了解連鎖加盟制度的精神與意義,以及團隊秩序為重,信守「惡魔雞排加盟管理辦法」。
  8. 無論以往經歷如何,都要抱持學習謙虛的心態。

 


  • 1. 閱讀計劃簡介閱讀計劃簡介
  • 2. 面談/填寫加盟申請書
  • 3. 簽約/找店面
  • 4. 教通訓練/整體規劃設計
  • 5. 軟硬體驗收
  • 6. 生財設備及商品進貨
  • 7. 試賣,開幕
  • 8. 經營檢討


*技術轉移,教育訓練

1.實務操作:店面實務操作,合計14天,需經考核通過才可,否將延期開店

2.觀念課程

3.派專業輔導人員一至兩位支援,指導店面整理,試賣及開幕共3天.

4.書面文件:產品製作標準表,各種管理手冊及表單....等.

5.營運中常態性管理輔導.

 

*設計監工

*開辦指導

*開幕支援

*品質維護檢測

*管理經驗提供

*資管處理

1.Google Map地圖定位商家

2.雲端空間申請

3.網站活動宣傳

4.網站分店新增

5.網路相關問題諮詢

6.提供相關媒體視頻,照片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