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可里朵
夏可里朵加盟

夏可里朵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餐飲
總店數:2家直營/2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夏可里朵創立於2011年,我們秉持「新鮮現煮現作」原則,強調新鮮生健康及養生概念,兼具義大利濃縮咖啡與手作茶飲的兩種專業飲品。讓喜愛咖啡及世界茶的顧客們,對其香醇濃郁的好味道留下深刻印象。總部擁有10多年加盟輔導經驗,希望以服務朋友親人的心情輔導每位創業夥伴,共同成長。

 

 


 

品質堅持:特選台灣茶:我們採用到的台灣茶,茶葉來自茶的故鄉「南投」,在在天然的茶葉生長,專業技術下烘培,不含人工香料。

知名廠牌原物料:您不用擔心食材來源的安全性,我們採用高品質新鮮牛奶及奶粉,讓您喝的安心又健康。

現場調製:我們現搖現調的新鮮茶飲,都保有最香純的茶鄉韻味,讓您喝得到茶香與茶感的最佳品嘗時段。

 


 

夏可里朵採用天然食材,全系列以手工製作新鮮烘培義式咖啡豆。使用品質良好且天然的原料愛玉,新鮮檸檬、金桔、葡萄柚等每種天然原料均採用古早手工製作(手工粉圓,地瓜芋圓,仙草凍),用心遵循原料特性保存呈現給愛喝飲品及咖啡的顧客們。

義式研磨-在地新鮮烘培咖啡豆

在地新鮮烘培現點現磨義式濃縮搭配

黑糖鮮奶飲-黑糖珍珠鮮奶/奶蓋珍珠

手搖鮮茶-黑玉紅茶

濃醇奶茶-珍珠奶茶

果味輕飲-檸檬小紫蘇

夢幻蝶豆花飲-蝶豆花蜂蜜檸檬

現打冰沙-綠豆冰沙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三年一約方式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