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稼嚼感奶茶專賣加盟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店
總店數:2家直營/15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圓稼,稼為農稼、莊稼;圓是圓滿,豐收的意思,圓稼等同於豐收的莊稼之意。

圓稼幾位創辦人皆為農家子弟,孩童時代,深刻學會一份耕耘一分收穫的真義;到城市就業後,繁重的工作壓力和城市的快節奏下,總是需要一杯手搖飲來緩解自己緊繃的神經和享受工作間的放鬆。

但隨著國家經濟狀況改變,本來可以放鬆的飲品,在價位上變得讓人越來越不放鬆,動輒得咎一杯新品等同一個便當,在幾位創辦人思考:怎樣能用平實的價格,讓人可以喝到一杯料滿滿、踏實純鮮奶的飲料呢?於是萌生自己創立一家飲料品牌的念頭。

在白手起家沒有任何後盾下,圓稼秉持著品質不能低落的初衷,開始經營,並相信圓稼會如農作一樣,穩定踏實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成長。

圓稼嚼感飲品專賣店成立於2016年,秉持著以消費者為尊的精神,年年逐漸擴大,也深受眾多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並且在直營門市確認收益正成長後,三年內超過雙位數的夥伴加入我們,使圓稼成為更壯大的團隊。

 

 


口味多樣  新鮮水果現榨  超高CP值  真材實料

 

圓稼對於食材品質的控管、物料的嚴選、飲品製作的流程,皆以專業的角度全方面控管,給消費者的每一口都是圓稼滿滿的用心。


圓稼對於食材品質的控管、物料的嚴選、飲品製作的流程,皆以專業的角度全方面控管,給消費者的每一口都是圓稼滿滿的用心。

  1. 每日使用新鮮水果,立即現切現榨現做健康.清新鮮果汁

  2. 定期精釀熬煮皇家御用白玉珍珠天然無添加

  3. 天天現泡茶,挑剔的我們一直以來都只做香味濃,口感純的極品茶

 

 


請與總部開發部門聯絡

連絡電話:

04-2691-7777

0910-355-199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