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樂廚歐姆咖哩專賣加盟

魔法樂廚歐姆咖哩專賣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獨家研發手作咖哩
總店數:1家直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品牌優勢 :                                              

  •  人氣美食平價咖哩                                      

  •  全台唯一獨家配方                                      

  •  小資本創造大經濟 

 

在地老桃園人都知道「南平市場」美食小吃林立,競爭激烈,不少新品牌輪番上陣後,卻不敵挑嘴的顧客而紛紛退場。然而五年前,小資女不畏知名連鎖店環伺,胼手胝足靠著自己努力打造的咖哩餐車,闖出一片天,「魔法樂廚」的名號已不只在當地發酵,更有饕客不惜跨越縣市,遠道而來,除了一嘗美味,更盼望能求得加盟機會!創業經歷超過五年的Dolly,勇於創新、測試消費者的水溫,不定期推出新品,竟發現「咖哩蛋包飯」的銷量遠勝過其他餐點,一天出餐超過300份,僅營業中午跟晚上五小時,等於一分鐘一份。Dolly表示,坊間咖哩醬多是調理包,或是重口味的醬汁,但魔法樂廚選用天然香料,搭配當季時蔬下去慢熬,清爽、甘甜的口感,適合大人小孩食用,成為超人氣明星商品。

 

 

 

 


 

 

顛覆傳統辛香料的味覺,注入全新元素,以蔬果為基底的手作咖哩,堅持用最好的食材與最有溫度的手作呈現最真摯的美味,我們相信手作咖哩可以傳遞幸福。環境越不景氣,想創業的意願就越來越高,但,動輒上百萬的創業資金也不是一般人能輕鬆負荷的!現在,魔法樂廚去蕪存箐的💯將成功的商業模式透過加盟輔導來協助小資創業 ✨小資本也可以創造出大商機!現在釋出《桃園區域首席黃金商圈》,先搶先贏哦!為自己拼出人生第一桶金,就趁現在!

全台首創咖哩餐車加盟:

https://www.1111boss.com.tw/winner/winner_News_Page.asp?id=12075

 


 

人氣商品: 招牌歐姆咖哩飯 

 


 

加盟模式:採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兩年一約方式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