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SUBWAY加盟

SUBWAY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連鎖西式美食
總店數:134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SUBWAY®由兩位熱血的年輕人佛雷德·德魯卡(Fred Deluca)和彼得·巴克 (Dr. Peter Buck),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創立第/一家店面,以製作12吋和6吋的潛艇堡聞名。 目前在全球111個國家有超過40000間加盟餐廳,台灣首家則於民國84年開幕,民國106年,更轉型為FF(fresh forward) ,以嶄新店型在世界遍地開花,台灣目前共有134間餐廳,為消費者打造更好的餐點選擇。

 


SUBWAY®是全球門市數量最多的連鎖速食加盟品牌,店內麵包都是新鮮現烤,配合消費者現點現做,服務快速,每天提供新鮮蔬菜如果混和各式肉類與蔬菜醬料作為搭配選擇總共可以產出超過2百多萬種的潛艇堡組合

 


供應美式潛艇堡早午晚輕食現烤餅乾和現磨咖啡


我們授權合格的買方於單一地點開業經營您的餐廳必須以SUBWAY®商標來經營,也必須依照我們制訂的規範,經營餐廳,理想的租賃期為10年。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