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老爹專賣好咖啡加盟

馬克老爹專賣好咖啡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咖啡
總店數:3家直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我們的發展歷程

追求咖啡領域的卓越表現!以客戶為優先考量的經營模式

不間斷的研究、開發,希震贏得廣大客戶的信任。

馬克老爹逐年增加展覽規模,讓品牌能見度向外延伸,並多方觀摩國外展會,積極與國際品牌接軌

 

關於烘焙我們最重視的 Roast Smarter

馬克老爹是台灣首家引進美國無煙烘焙機Loring的咖啡烘焙工廠,其獨特的風味鎖止烘焙技術能夠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呈現,並且也對環境永續發展與環保非常有幫助。智慧型烘焙曲線記憶,讓每批咖啡豆風味的誤差降到最低,提供穩定且高品質的咖啡豆,我們對咖啡豆的烘焙始終嚴格要求,絕不使用劣質混豆,讓所有人享受安心美味的好咖啡。

咖啡產業需求在台灣逐年攀升迅速發展,必須隨時觀察市場動態、挑選多元產區咖啡豆,讓每次購買咖啡都有新的風味選擇。然經典不變的獨家風味也是抓住消費者的關鍵,我們提供超過十種以上的獨家配方綜合豆,從生豆開始嚴選通過檢驗的進口商,經過專業杯測人員細心調整比例及烘焙度,推出各式獨到風味的咖啡基底,深焙帶出堅果、黑巧克、焦糖風味;淺焙嚐出莓果、花蜜…等,滿足客戶各類型的需求,創造最大的客群。


1、採用高規無煙烘焙機LORING,及豐富的配豆經驗,能掌控精算咖啡豆成本

2、多元易上手的餐飲SOP,提供完整精品出杯,增加與顧客黏著度

3、代理高規格的咖啡機、磨豆機品牌,專業的配置讓高品質的咖啡更能展現其細節的表現,兼具品質與效率。

4、有最完善的進貨管道,開備備品毋需煩惱。

5、專屬維修工程人員,解決所有設備上的問題。


一、莊園義式咖啡

二、手沖精品咖啡

三、茶類飲品

四、手作輕食及甜點

五、咖啡豆和耳掛咖啡

 


 

採自願加盟:(加盟主付費取得營業授權,營運自主,利潤100%)

契約期間加盟模式:自願加盟三年一約(續約不收加盟金)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