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慧事業

翹慧事業

公司名稱:翹慧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29-1號10樓
連絡窗口:胡小姐/零件
諮詢專線:02-2809-1251

品牌介紹

翹慧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7 年(1988),主要是半導體元件通路商,代理經銷歐美名牌,包含 ABB Switzerland, IMPERIX, ITELCOND, Littelfuse/IXYS, NABERTHERM, PETERCEM, PLEXIM, POWERSEM 及 PROTON-ELECTROTEX 的產品,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 分享, 創造』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項目

  • 品牌代理:我們所代理的產品皆為高品質的德法電力半導相關產品,所代理的產品有:ABB瑞士、Itelcond、 Littelfuse/IXYS、 Nabertherm、Petercem、 Plexim、Powersem。
  • 電力電子設計軟體:我們的電力電子設計軟體Plexim PLECS可以通過電腦與專用硬體設備 (HIL) 來模擬完整的電力電子系統, 適合應用電力電子技術的學術機構與企業研發單位。
  • 電力半導體元器件:我們提供了多種不同功率半導體和相關配件,透過先進的封裝技術和材料定制生產,客戶可以依據需求購買單一元器件或是我們推薦的模組化設計產品解決方案。
  • 熱處理設備:我們提供的一系列廣泛的熱處理工作溫度範圍的標準爐, 通過應用最先進的技術與工藝材料, 我們能提供完整的定制化系統解決方案.

—代理品牌—

Nabertherm

Nabertherm

Nabertherm在全球範圍內共有 450 多名員工。公司在研製生產工業用窯爐領域內已有 60 多年經驗。作為工業窯爐製造商,Nabertherm擁有世界上範圍最廣、規格最齊全的產品系列。

 

 

商品內容

Nabertherm 陶藝電窯

品牌名稱:翹慧事業
參考價格:請洽詢
商品說明:
無論是用作興趣愛好,還是用在學校、幼兒園或陶藝工作室——我們的陶藝產品幾乎可以覆蓋所有用於陶藝、玻璃和瓷器噴塗,熔製或上釉的電熱或燃氣爐。Nabertherm電窯最有說服力的優勢在於擁有最高CP值,眾所周知的高品質以及快速交貨。

推薦商品
Top系列: Top 16/R – Top 220
設計誘人,重量輕,良好的燒製效果都只是 Top 陶瓷電窯的一小部分優點。尤其是 Top 60 eco 最高溫度 1320°C 尤其適用於上釉和樣品燒製。只需一般冷氣插座、燒製過程無噪音,適用於個人工作室、學校、陶藝業餘愛好者的應用。目前國內許多陶瓷藝術家均有使用。

應用範圍:
●製陶
●熱熔
●裝繪
●上釉
●Raku爐
●瓷器彩繪
●玻璃彩繪

Nabertherm 鑄造窯爐

品牌名稱:翹慧事業
參考價格:請洽詢
商品說明:
從電加熱或氣加熱熔化爐到熔蠟爐或砂心乾燥爐以及熱處理爐、全自動鋁或鋼調質爐,Nabertherm 的專業領域涵蓋整個鑄造行業。

應用範圍:
●熔化
●保溫
●轉運
●FDA
●NADCAP
●砂心乾燥
●航空航天標準AMS 2750 E
●脫蠟
●調質
●預熱
●淬火
●熱處理
●節能技術
●熱力砂心清砂

Nabertherm 熱處理設備

品牌名稱:翹慧事業
參考價格:請洽詢
商品說明:
退火、延展、高溫加熱、淬火、提煉、保護氣焊接、鍛化、乾燥、調質,這僅是 Nabertherm 眾多窯爐和設備功能的一部分。

從結構緊湊的淬火爐到配備流程記錄和傳輸裝置的全自動化設備,一定能找到適合您需要的個性化方案。

應用範圍:
●退火、淬火、回火
●成形、預熱、鍛造
●熱清洗
●真空技術、熱分解、硬焊
●MIM、CIM、脫脂、燒結
●積層製造、3D列印
●塑料、橡膠、矽樹脂
●複合纖維、玻纖增強塑料 (GFRP)、合成材料 (CFRP)
●醫療技術
●AMS2750E、NADCAP、CQI-9
●能效技術

Nabertherm 牙科用電爐

品牌名稱:翹慧事業
參考價格:請洽詢
商品說明:
Nabertherm 提供的牙科領域用電爐及配件具有高品質和出色的性價比。從多種氧化鋯 (ZrO2) 燒結爐到鈷鉻合金 (CoCr)再到填料預熱爐和澆鑄用高溫爐的解決方案–其種類齊全的產品一定能為您的熱處理工藝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供貨週期短是 Nabertherm 的另一大優勢,大部分電爐型號可從倉庫直接供貨。
應用範圍:
●燒結爐
●二氧化鋯
●鈷鉻合金
●CAD/CAM系統
●預熱爐
●雷射燒結
●鑄模工藝

Nabertherm 實驗室用標準爐

品牌名稱:翹慧事業
參考價格:請洽詢
商品說明:
除用於生產的窯爐,Nabertherm 還提供各種實驗室用標準爐。
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發貨到位。
請向我們所要專門的實驗室產品目錄,以進一步了解您所需產品的信息。
應用範圍:
●馬弗爐
●預熱爐
●灰化爐
●管式爐
●乾燥箱
●潔淨室爐
●箱式爐
●熔化爐
●高溫爐
●罐式爐
●真空爐
●釬焊爐
●空氣循環爐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