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使用條款

廠商使用條款

歡迎您使用本網站,以下內容是為方便貴公司/品牌使用本網站,並瞭解貴公司/品牌與本網站間權利及義務之規範,敬請詳細閱讀以下內容:

本網站服務項目為徵求加盟者、舉辦說明會、刊登店面出租、加盟原料設備等。

本網站之任何會員〔下稱刊登人〕於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時,即同意並接受以下之服務條款(下稱本條款或本契約)。

本網站有隨時更改並公告本條款之權力,且您應隨時瀏覽並願遵守現有及未來本條款之規範內容。

第一條、廣告刊登服務:

  1. 本契約係刊登人為徵求加盟者、舉辦說明會需要,由1111創業加盟網(下稱本網站)提供網路平台服務,刊登網路廣告,由刊登人簽署後回傳,經本網站確認後始生效力。本契約之傳真本視為正本。
  2. 刊登人應提供真實之身分資格證明(如:刊登人身分證、公司/商業登記表(含核准函)等)或其他經本網站要求提出之必要證明文件,以確認刊登人之身分或資格之真正。本網站並有權建檔、保存,於主管機關或司法機關依法查詢時提供之。
  3. 本網站僅提供網路開放加盟、加盟說明會以及貨源廠商服務內容等廣告之刊登,不保證刊登人於刊登期間內,有一定數量之主動諮詢加盟、報名說明會,亦不為任何一位欲加盟者提供保證,刊登人仍須自行篩選及過濾。如果刊登人與欲加盟者發生任何爭議,不論加盟商談或確定加盟前後,均應由刊登人與欲加盟者雙方自行協商或依循法律途徑解決。
  4. 刊登期間內,本網站應維護資料、系統設備安全且免於故障,使刊登人不致發生無法刊登之情事。若有無法正常刊登之情形時,本網站同意延展等長日數供刊登人刊登。但因不可抗力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導致者,不在此限。
  5. 刊登期間,除經本網站事前書面同意外,刊登人經營之商品或服務,如發現與本網站所從事之創業加盟網站相同、相關或類似之業務時,本網站有權立即終止本合約且不退還費用,且刊登人應給付相當於刊登費用100倍之懲罰性違約金,若因此造成本網站損害,刊登人亦負賠償責任。
  6. 刊登人不得假借他人名義或接受他人請託,或以任何方式為虛偽或不實之刊登;所刊登之公司簡介或商品、服務介紹,如依法應標示警語、註明核准字號或許可字號而未標示或註明,或成人、賭博、投資等商品未經主管機關許可時,不得刊登於本網站網頁。如有違反,本網站有權立即終止本合約且不退還費用,刊登人並應給付相當刊登費用100倍之懲罰性違約金,若因此造成本網站損害,刊登人亦負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因此被調查、追訴、索賠或處以行政罰鍰而生之損害。
  7. 刊登人所提供之廣告素材、設定之關鍵字、廣告內容或廣告所連結之網站,不得包含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法律、公序良俗或侵害智慧財產權等內容,並須保證提供之訊息為真實及為完整之資料,且不得誇大不實。刊登人所選擇的廣告關鍵字或刊登的廣告內容或圖片不雅,或有影射毒品、賭博、彈藥、誹謗、色情、淫穢或誣蔑、侵犯他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營業秘密或其它權利)之內容與字眼等,或以任何方式違反前述規範之情況時,本網站得拒絕刊登。如刊登人自行刊登,本網站於發現時得移除廣告。
  8. 雙方同意,若有(1)欲加盟者投訴、申訴(2)社群網友反應(3)檢調警、司法機關、主管機關調查(4)媒體、民意代表揭露刊登人之行為涉嫌不法或有其他不當之情事(5)其他違反本約定書第一條第6項至第7項、第三條之情形(下合稱爭議事項)時,本網站得停止或終止部分或全部之服務至刊登人提出已排除爭議事項之澄清事實或證明日止,且刊登費用無須退還,如因此致本網站受有損害時,刊登人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含但不限於行政罰鍰、訴訟費、律師費)。

第二條、廣告刊登其他附屬服務:

  • 刊登期間,本網站得免費提供加盟品牌刊登、索取資料功能以及於加盟會員開啟搜尋功能時,協助媒合刊登人及符合品牌分類之加盟會員等附屬服務。惟附屬服務內容並非固定,本網站保留隨時視情況調整之權利。

第三條、為保護欲加盟者及本網站之使用者:

  1. 刊登人須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保護法等。
  2. 刊登人應保證據以刊登網路徵才廣告之公司基本資料登錄表、各種加盟相關說明以及通知本網站進行刊登之內容,均屬真實,並於刊登前詳細核對,如有錯誤自行負責。亦不得有詐欺、虛偽、誇大不實、引人錯誤或有其他違反法令、公序良俗等情事。
  3. 如刊登人屬於八大行業、傳直銷或保險業者(不論有無依法設立登記或核備),應確實告知,並同意本網站依其行業屬性及刊登情形,隨時決定是否開放加盟品牌刊登等資訊查詢。

第四條、禁止事項:

  1. 不得於刊登期間或是契約屆滿後,將欲加盟者資料轉作加盟聯絡以外的用途,或將本系統之專屬帳號、密碼轉供關係企業或其他第三人使用。
  2. 不得以電話聯絡或寄送予欲加盟者非加盟目的之電子郵件或簡訊。
  3. 不得刊登與營業項目不符、或是非推廣加盟相關之內容。
  4. 刊登人配合本網站系統安全管理,主動提供所需資訊並自行定時更改帳號密碼。逾期未提供或更改,本網站得暫停刊登或授權本網站主動更改。
  5. 本網站保有調整刊登人加盟品牌出現於欲加盟者搜尋結果之版位及順序之權限,刊登期間內,刊登人絕不以任何方式或理由要求調整,如有違反,本網站得停止加盟廣告之刊登,已收取之刊登費用無須退還。
  6. 刊登人有停業、歇業、撤銷或廢止登記、聲請重整、破產、解散、合併、召開債權人會議等之事實時,於本網站主動察覺或刊登人得主動通知本網站終止本契約,並自察覺或通知之日起發生終止之效力。
  7. 刊登人若未按時付款,本網站得暫停所有服務,如經催告仍未付款,本網站得終止本契約。終止契約時,刊登人仍應給付全額刊登費用。
  8. 本契約準據法為中華民國法律,雙方若有任何爭議經協調後仍無法取得共識或達成協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 在您詳細閱讀與本網站間之權利、義務說明及規範後,若您同意,敬請開始註冊使用,並歡迎您使用本網站為您提供的服務。若您不同意,請勿註冊/刊登送審,並感謝您體諒本網站無法為您提供服務。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