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匠日本拉麵加盟

九匠日本拉麵

加盟金:9.9萬元
營業項目:日本拉麵
總店數:1家直營
總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6號1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668-8011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除了麵條湯頭,我們還能為客人付出什麼,對料理的熱情,延伸了無限可能。 新鮮. 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食物原始的美好,跳脫花樣、過度調味,給與味蕾沒有負擔的 ...


熱誠
除了麵條湯頭,我們還能為客人付出什麼,對料理的熱情,延伸了無限可能。

新鮮
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食物原始的美好,跳脫花樣、過度調味,給與味蕾沒有負擔的享受,是九匠的驕傲。

創意
以傳統繁複而嚴謹的工法為、食器考究的細節作為基礎,尋求突破與自我挑戰,九匠自詡口感的多元藝術家。

襌風
日式樸實精髓,深入九匠每個環節,不過度奢華浮誇,忠於原味,簡約而堅持我流。

健康
沒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事,從透明的廚房直接呈現一流料理手藝,每一碗熱騰騰的拉麵,都是一種信任。

永續
呈現美味料理的同時,不使用傷害環境的方式,自然無害、環保不浪費,九匠用心永續責任。

精緻
一絲不苟的控制烹調流程,嚴格品管湯頭溫度與熬煮時間,完美複製美好味道,精準賞味。

堅持
沒有接近挑剔的堅持,就無法通過九匠的自我要求,讓每一口品嚐,都能讓嘴角露出滿足微笑,淬煉美食的靈魂。

道地
源自對這塊土地的情感,沒有甚麼比取之於兮,用之於兮更能傳達這樣的精神。不管熬煮湯頭的大骨、蔬菜、肉品,再到特色拉麵的台灣在地當季水果,堅持採用這塊土地所孕育的食材。


醬油拉麵、日式拉麵、味增拉麵、地獄拉麵、豚骨拉麵、泡菜拉麵、蒙古紅湯拉麵、豬排拉麵、雞柳條拉麵


自願加盟
簽約3年


加盟金

9.9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9.9萬元
加盟說明


想賺錢的人

愛吃拉麵的人


  • 1. 填寫加盟預約申請書
  • 2. 新店商圈呯估
  • 3. 總部審核
  • 4. 硬體規劃、店面設計、報價
  • 5. 總部簽約、收款
  • 6. 準備開店
  • 7. 開幕活動宣傳
  • 8. 正式開店
  • 9. 開幕活動


*開業支援 :
從選地點裝修、物品購置到開辦手續,提供開業經營指導。
*物品支援 :
總部統一提供服裝、主題壁掛、宣傳畫冊和管理手冊。
*管理支援 :
總部精英團隊專業敬業,經營模式穩健成熟,加盟方不用擔心因缺乏管
理經驗而走彎路。
*廣告支持 :
總部統一配送宣傳單頁,根據需要提供相關媒體報導和戶外廣告支援。
*行銷策劃 :
針對當飲食習慣和風土人情提供針對性開業促銷和銷售策劃方案。
*理財顧問 :
無償幫助加盟商進行理財投資分析,把握擴大合作機會。
*退換貨支持:
總部配送物品有品質問題無條件退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