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尼快炒義大利麵加盟

托斯卡尼尼快炒義大利麵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義大利麵、燉飯、飲料
總店數:5家直營/4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集團經營連鎖餐飲品牌已累積超過10年的專業經驗,首次開放加盟,集團於2006年成立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一推出便造成轟動,獲獎無數,為桃竹地區知名連鎖義大料理名店。2017年 集團正式將版圖拓展至中小店型,開設托斯卡尼尼-快炒義大利麵,品牌強勢推出進佔社區商圈,期許成長為國際餐飲集團。 旗下品牌以無比豐富的創意打造千萬商機,更廣獲得各大媒體與知名部落客強力推薦報導,推出種類選擇多樣性真材實料的美味料理,引領餐飲市場新風潮!

 

 

 

 


托斯卡尼尼堅持每日新鮮食材,用誠心料理每道經典義大利菜色,端出一道又一道義式經典;為了讓每一位顧客能在美食、美景與美麗的氣氛中體會身心靈的滿足,他不計付出一磚一瓦砌出道地的義式風情,在大眾化平價與追求嚴選食材之中,他找出最美味的平衡點,推出種類選擇多樣性真材實料的義式料理,以滿足每位饕客對義式美食的講究。 經典義大利麵、燉飯將配有精心設計的SOP流程,從核心醬汁與配料皆由獲得Iso 22000認證及衛生優良GHP、HACCP的中央廚房出品,保證品質一致,無技術性問題。 托斯卡尼尼得獎經歷: 2013年 台灣BEST精選 年度最佳西式餐廳 2013年 金牌好店 異國料理大獎 2013年 台灣設計大獎 商業空間獎 2014年 新竹市非吃不可美食 2014年 住宅美學 設計精選專題報導 2015年 桃園縣金牌好店 金獎 2017年 桃園市金牌好店 金獎


托斯卡尼尼義式庭園餐廳系列用國外學成的基底,賦予義式料理新感動,藍帶功力呈現奢華的經典義大利麵、義大利燉飯,以最新鮮的料理,熱情的份量獻給您。

不敗經典_蕃茄紅醬
每一勺紅醬的都是由自家自製的鮮蔬蕃茄經七小時熬煮,保留整粒蕃茄最初的原味,造就甘甜微酸的經典口感。
濃郁香醇_奶油白醬
享受起士與白醬的濃郁風味,拌入剛起鍋的麵條中,藉由一盤盤白醬拌出的義大利麵,品嚐到托斯卡尼尼美妙的陽光。
青青香草_羅勒青醬
道地義大利地中海青醬料理,嚐來帶點淡淡香草芬芳,輕鬆自在的捲一口麵,每一口都是新鮮滋味。
原汁原味_鮮甜清炒
以橄欖油爆炒蒜末及洋蔥丁,讓香味融入橄欖油裡,伴隨其它食材的香氣,感受原味的魅力,讓明亮強烈的食材喚醒你的味蕾。
樂活蔬食_健康素人
自然的飲食新生活,零負擔、高營養及纖維的蔬食體驗,享受吧!來自義國風情的樂活。


2年(續約不另收續約金)

春季線上加盟展